close

參加完2014 Park Shin Hye 朴信惠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站

媽媽來加入我跟我一起去吃這家很會排隊的拉麵店

 1  

我們今年去日本東京有在晴空塔吃過

這次來吃看看台灣的風味

到了以後只要先到外面的螢幕按一下號碼就可以去逛街了

2  

可以選擇現場等或電話通知

因為我不知道,我選了現場等

不過當天沒有等很久,很快就到了

3  

日本拉麵店就是服務親切

還有停娃娃車的位置

真的很貼心

6  

這天剛好有雙人經典饗宴

4  

不過我們吃不了那麼多,所以只各點一碗拉麵

想要吃更多的人可以替玉(加麵)喔

7  

當天也沒有溏心蛋了,所以改成溫泉蛋→就是水煮蛋

水煮蛋一來我忘記拍照就吃掉了

點餐後我就開始研究旁邊的瓶瓶罐罐

有一個切蒜頭的機器,可以加在麵裡

5  

還有一些特別的料

我點的是~特製白丸   

麵條是白的,跟別家拉麵店不一樣

 8

媽媽點的是~特製赤丸

湯頭會比較濃

 9  

這邊的茶味道很特別,好像有一股涼涼的薄荷

不像一般的麥茶

 10  

我個人覺得口味跟日本有不一樣

麵條的部分比較偏硬,湯頭不錯

喜歡拉麵的可以去試看看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延伸閱讀※

Tonchin 屯京拉麵

Ramensanji 麵家三士

 

 

 

 

 

《店家資訊》

店名:IPPUDO TW 一風堂

電話:(02)2725-12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樓(信義新光三越A8館) 

網站:http://www.ippudo.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