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eventbar)

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我這輩子沒想過可以親耳聽到Titanic主題曲加親眼看到本人

當時上映Titanic是學生時期,雖然電影我沒好好看,但是主題曲我可是有好好練習唱的

學習英文和看演唱會好多年了~~每次看演唱會都是看台灣日本香港,從來沒看過國際巨星

這次終於可以派上用場,重點是不需要翻譯!!XD

這次我有搶票,但是又沒搶中,多虧了姐姐的朋友,就按到那麼一張,也只有我想看,我才有這次的機會

Celine Dion原本是要在2014年來台灣,但是因為她先生病情惡化而取消,這次可是首次來台灣演唱呢

我真的只能說台灣太幸運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努力保持台灣的好印象,讓更多國際巨星來

期待阿~影片取自寬宏藝術KHAM,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終於入場等待啦!

這次演唱會Celine Dion有帶暖場歌手~Veronic Dicaire,國際巨星就是不一樣

(照片取自蘋果即時)

我第一次聽到這位女歌手超厲害的暖場

一個人就模仿了Shakira,Susan Magdalane Boyle,Mariah Carey,Christina Maria Aguilera,Adele等等

也太厲害了吧!!網路上找到影片,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接下來終於輪到Celine Dion登場了,因為有版權問題,就放上新聞的照片

開場就帶來~The Power of Love,配上全身金的霸氣表演,真的好震撼

而且還用有線的麥克風,讓每首歌完美呈現,兩個字~專業

(照片取自奇摩新聞)

中間Celine Dion講了好多話,她說自己不只愛唱歌也愛說話,好可愛唷!!

而且終於不需要翻譯來打攪我們與國際巨星的時光,真的好幸福阿

先說了颱風瑪莉亞來打攪我們,還好快速離開,又說了先生的事,多虧了這首歌Recovering讓她一直撐下去

這首歌原先由先生創作,後來由歌手Pink接手,真的很令人感動

最後還講了Deadpool2主題曲Ashes的故事,真的太有趣了,一直鼓勵我們去看,但不可以帶小孩~~哈哈哈哈

Celine Dion唱紅很多主題曲,除了耳熟能詳的My Heart Will Go On,還有Beauty and the Beast

真的不騙大家,能親耳聽到這些主題曲真的超幸福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順道小小教學一下~

see sth. with fresh eye 親眼見證

Finally, I can see Celine Dion's concert with fresh eyes. 終於我可以親眼見證Celine Dion的演唱會

※延伸閱讀※

【Concert】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Finally~ in Asia

【Concert】2017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