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超級圓頂)

一聽說安室奈美惠要退出歌壇以後就覺得好難過,還特地等看看今年的紅白歌合戰會不會有安室

本來是沒有的~後來千拜託萬拜託才有,當然不能錯過阿!

看完紅白歌合戰後就覺得安室好美好會唱歌喔!好可惜她要引退

她要退隱時就說要開演唱會,而且幸運的是台灣是她列入演唱會的地點之一

由於是告別演唱會更難搶票,而且才兩場,這次多虧姐姐幫忙才有機會看到安室的退隱演唱會

我太久沒搶票整個緊張到一張都沒搶到

我看的是5月20日最後一場,開場時間是下午五點,第一次看安室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早看演唱會

為了買到週邊,我們早早就出門,結果沒想到T-shirt都沒有大尺寸了,就買了托特包和鑰匙圈

看看一堆已售完,真讓人桑心

托特包很有質感,我們馬上拆來用

鑰匙圈也售完了,只剩下狗年版,還好我也愛狗,狗年紀念版是木製的

買完週邊還有時間,我們就去喝下午茶,附近超級多日本人,我還以為我回到日本了勒

話說日本人怎麼這麼強搶到票的哩!快開演前我們在附近看到很多人打扮成安室,不用說這些大多都是日本人

而且她們很大方,大家都可以跟她們合照

每個女生都超級漂亮,感覺到她們的用心

這次的票還可以打上自己的名字,非常有紀念價值阿!

進場前有聽到現場人員說不可以錄音錄影使用螢光棒

做定位後,5點整一到,突然就有人開始呼叫安室,真的讓我好期待喔

一開場就帶來招牌曲Hero~我的天阿~超好聽!!而且現場舞台燈光音效都超厲害

我們前後剛好都坐日本人,他們都好厲害知道要做什麼動作或拍手之類的

沒有螢光棒的演唱會也可以這麼精彩,真不愧是日本人

從頭到尾都安室一個人撐場,換服裝也是走到後台,很快就又回來了

最厲害是唱完快歌就唱慢歌,都不覺得會喘,很穩又好聽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超級圓頂提供給媒體的

每張照片都讓我回味無窮,說安室40歲誰信啊!

每首哥安室都拿麥克風唱跳,還是一句~好厲害喔!

我最喜歡這件粉色的

Can you celebrate也是我最愛的一首歌,配上禮服真是完美

安可曲的海賊王(航海王)也是讓人好熱血喔!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安室在唱a walk in the park時,左右兩邊的電視分別播出了1997年和2012年演唱會時的場景

安室還做一模一樣的動作,太經典了阿~

我看過很多場演唱會,心裡的排名又有點小變動了!哈哈

很感謝安室將海外巡演最終場獻給台灣,也很感謝姐姐搶到票讓我看這位天后的演唱會

雖然坐在山頂,但能一起有這樣的回憶真的值得

安室來台灣有13次這麼多了,我確是第一次看她的演唱會

希望安室有空也可以再回來台灣玩樂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Concert】2018 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

【Concert】2017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Concert】2015 PLAY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