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都沒想過我的偶像居然會再開演唱會

更沒想到的是我居然可以去看呢!!!!!!!!!

這次周慧敏一萬天荒愛未老的30週年演唱會,真的讓我感動不已阿

而且這可是我第一次海外演唱會的經驗唷

香港去了有三次了~這次可以看演唱會真的讓我很期待阿

知道消息後我就跟朋友預備訂票,以為會像台灣一樣秒殺,緊張到不行,還好是會員優先訂票就不用這麼緊張

訂票完成後就是匯款,匯款也是一關,因為沒有香港帳戶,要使用paypal的第三方支付

完成訂票後接下來就輕鬆了,機票住宿很快也就完成了

 

演唱會當天要提早到會場與工作人員領取演唱會的票

看看香港的票跟台灣還是有點不一定唷

領完票心安了就先去吃晚餐,演唱會是8:15開演

附近剛好有商場,就到美食街用餐,用餐完時間也差不多囉~慢慢走回演唱會會場

今日節目,好興奮阿~

入場前還是好緊張喔!!又衝去廁所一次

藍區進場處

進場坐好囉!等到8:30才開場,舞台是一面的,不是四面舞台

演唱會內的所有表演都是有版權的,接下來的照片都取自周慧敏 Vivian Chow的粉絲專頁

開場~天使

宮廷服~~舞台總監古巨基特別安排的唷

宮廷服變小短裙

黑天鵝,這段周慧敏自彈自唱,超厲害

經典男女合唱,這件禮服我最喜歡,合唱的經典歌曲都是我最喜歡的

「流言,萬千寵愛在一身,真愛在明天,情未了」能親耳聽到這些歌曲真的很感動

亮晶晶服裝,燈光暗下時,會整件發亮

這段還有很多周慧敏這幾十年來的照片,好懷念唷

大驚喜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美少女戰士合體啦!

結尾我也很喜歡,是集結所有與周慧敏合照的照片,有明星也有粉絲

最後一首歌當然就是「天荒愛未老」囉

看完演唱會真的依依不捨的離開,過程中我都感動到落淚了!真的很多歌曲是我喜歡的

我會好好記得這次的回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Concert】2017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Concert】2015 古巨基《我們》音樂會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