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的最後一天就是悠閒天,安排逛一些景點,早上起身後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啦!!!

先到很多人推薦的一點心吃早午餐,還好有趕在開門後沒多久到達,只有小排一下

因為後來我們坐進去以後,越排越多人了,真是好家在

一點心真的平價又好吃,推薦大家一定也要去試看看

但也同時提醒大家,因為人多,店家希望也可以讓更多人享用

因此人多時就不提供加單,請大家一開始先點好要吃的點心唷!

【Prince Edward】One Dim Sum 手工製作便宜又好吃的一點心

吃飽飽後就出發玩樂啦!

我們先去辦理登機,掛行李,這樣就可以輕鬆玩樂了

首先先到港片中都會看到的金紫荊廣場

先搭港鐵到金鐘站,再搭叮叮車到柯布連道站下車

這天的行程大多會搭叮叮車,所以附上叮叮車的網頁,方便大家查詢

HK 香港電車

沿柯布連道人行天橋,經入境事務大樓及中環廣場前往,步行約15分鐘

我的老天爺啊!我看不只走15分鐘耶!腳都快斷了

到了以後看到很多大陸觀光客,害我拍照都沒法好好拍

最後才拍到這張還可以的

●金紫荊廣場

香港灣仔博覽道 1 號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海灣旁邊有些漫畫人物公仔,我看見風雲的步驚雲耶~真有趣

接下來我們又走回去搭叮叮車,到玩具街,超熱鬧,很像夜市,而且玩具真的很多

這邊人很多,不太好拍照,就讓大家自己去逛逛囉

●玩具街

香港灣仔太原街 17-19 號

再來我們就前往藍屋

●藍屋

香港灣仔石水渠街 72 號

這個地方我蠻喜歡的,回味照片時覺得蠻有香港懷舊味的

藍屋一樓有展示手作品和懷舊物品,手作品可以購買,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喔

這邊可以步行到利東街,我們走去利東街搭叮叮車,準備到灣仔吃燒臘

路上還看到這間漂亮的餐廳

●利東街

香港灣仔利東街

再次來到利東街,有看過第二天遊記的人應該知道我已經去過了~哈哈

因為肚子餓了,快閃利東街搭叮叮車去吃燒臘

來香港這三天我發現我很會坐叮叮車了,下次來絕對沒問題

結果辛苦走到燒臘店,居然沒開,只好找其它食物了

都怪自己排行程時忘記看營業時間,每次都會忘記一家,要記住下次不可再忘

我們往地鐵灣仔站方向走,還看到了大名鼎鼎的甘牌燒鵝,但是大排長龍的,就放棄了,最後巧遇檀島咖啡,就決定吃它了

我點了火腿蛋三明治,朋友點了叉燒滑蛋飯,當然必點的蛋撻和絲襪奶茶一定不能少

我的老天爺,不是蓋的,香港的蛋撻好吃很多耶!後來本人還外帶一盒回家,實在太好吃了

蛋撻可以手提上機唷~~還好有帶這盒回家,一整周都可以回味香港味

這次香港行真的回味無窮啊!!第一次香港看演唱會,第一次帶朋友,好開心的回憶

期待下次的旅行囉!!!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Hong Kong】2018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Day 1~檸檬王/珍妮曲奇聰明小熊/蓮香樓/蘭芳園/皇后像廣場/摩天輪

【Hong Kong】2018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Day 2~洪利粥店茶餐廳/曲奇四重奏/媽咪雞蛋仔/PMQ 元創方/周慧敏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

【Hong Kong】2016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懶人小包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