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因為疫情的關係~2020年都沒有辦法好好去拍聖誕樹,2020年只能let it go了

還好今年疫情有趨緩,終於可以去拍最喜歡的聖誕樹了

這次主要拍攝在台北,因為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再回到喜歡的日本拍聖誕樹了

還好台北的聖誕樹也多,讓我周末都可以去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第一棵是在內湖的CityLink,是最小棵的~哈

2

再來是中山線形公園的Snoopy聖誕樹,改成公園以後,感覺就很有在日本街頭的感覺

1

Snoopy真的很療鬱呢~

4

附近也有其他的聖誕樹,晚上邊散步邊拍照,感覺超好

5

大棵的再來一棵,是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跑跑薑餅人聖誕樹

6

聖誕樹實在看不出來跑跑薑餅人,只好拿周邊的出來了

7

這棵聖誕樹一直讓我覺得有回到香港的感覺,是我愛的三麗鷗Hello Kitty

8

除了聖誕樹,當然還有其他的配角囉~Hello Kitty 雪人

9

Kiki Lala水晶球

10

這次因為有到淡水八里看煙火,也收集到一棵算是這次最遠的聖誕樹

這棵聖誕樹像蛋糕一樣,也很可愛喔!

11

壓軸讓我掙扎了一下,介紹壓軸前的是每年必拍的信義區

這次信義區的聖誕樹有變大喔!拍起來更好看,而且很符合信義區的感覺

12

壓軸就是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樂高聖誕老公公聖誕樹

13

樂高聖誕老公公也有放大版喔!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14

有樂高聖誕老公公也有樂高聖誕樹,超厲害的,難怪這麼受歡迎

15

周邊還有兩棵聖誕樹,還是介紹一下

16

這棵我等很久~不放不行

17

能夠再次收集聖誕樹真的很開心

希望疫情快退散,讓我們回到正常的生活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延伸閱讀※

【Holiday】2019 Merry Christmas

【Holiday】2018 Merry Christmas

【Holiday】2017 Merry Christmas

【Holiday】2016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
    Cynthia

    Cynthia's English World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