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我非常非常喜歡喝紅茶

常常會去買手搖杯的無糖紅茶

後來因為太多毒茶風雲

我就開始買茶包茶葉回來泡

茶包很好沖,但茶葉沒有用具非常難沖泡

有天剛好在臉書看到Valen老師分享~濾茶器

而且只有新光三越有賣

加上我有禮券

就順理成章地去買下它了

不過很殘念的是沒有我愛的粉紅色

共有粉紅、紅跟藍三色

我選了紅色

回來也立馬沖泡了一杯好喝的紅茶

有了這個可愛的濾茶器陪我度過每天的下午茶

心情都開心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或讚,謝謝

※延伸閱讀※ 

All Time Tea 即享紅茶 綜合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