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cinderelladisney

(圖片取自網路)

一部從小就好喜歡的迪士尼公主電影~仙履奇緣

今年上映真人版了!

期待好久的電影版,當然不能錯過

也因為對自己來說是很有回憶的一部電影

特地寫下了這篇分享文

一開始的預告片就吸引我的目光了

(影片取自網路)

仙履奇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雙玻璃鞋及南瓜馬車

這兩樣東西就是電影的代表

cinderella-2015-poster-691x1024

(照片取自網路)

cinderella-movie-2015-screenshot-pumpkin-carriage-1

(照片取自網路)

我喜歡電影呈現的方式,把故事交代得很清楚

從小時候的黃金童年到爸爸染病過世後的生活都演繹得很清楚

最重要的一點是為什麼Ella的名字會變成Cinderella,也交代得很好

再來我最喜歡的一幕

就是神仙教母幫忙Cinderella準備所有要去舞會的東西

尤其是變禮服那段,真的好經典

讓我又再次愛上Cinderella了

 

(影片取自網站)

後面公主與王子共舞那段,真的是心都要融化了拉

玻璃鞋掉下來的過程也是表現得很生動

最後在找尋Cinderella那段雖然早就知道快樂的結局

但是心還是會緊張一下,呵呵

當然最後就是完美結局囉!

normal_cinderella_poster_2  

 這部電影不論在服裝、場景或歌曲,都非常的用心

這首由女主角主唱的主題曲,馬上勾起你回憶喔!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影片取自網路)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

非常精彩,還沒有去看的朋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Cinderella

記得一定要去看喔!

這部電影的前面還有一個小驚喜喔!真的很可愛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延伸閱讀※

Disney Celebrating 90 Years of Dreams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