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jpg

第三次日本自由行一切都自己來,住宿也是第一次訂

一開始很棘手的是3人的房間很難訂也很難找

這次我們設定要住在上野,因為是機場到市區的終點

回家推行李搭車回機場也比較不累

姊姊很會爬文,找到了這家上野東金屋

我就負責訂房,我是上官網訂房的,操作不難

5個晚上3人總共是71442円,以人頭計算

上野東金屋

選好日期跟房型,另外再看看你需不需要早餐,早餐是魚的日式定食

那時在線上訂房,剛好有送水或休足時間,感覺還不錯

快到出發前我有先Email飯店要去的日期,航班班次,check-in時間

飯店回覆也很快速,讓我很安心

這條走道就是出入口,方便推行李,不用搬搬抬抬

74.jpg

公用區有電腦可以查詢,也有沙發可以休息

71.jpg

沙發區的地方,我們每天早上都在這邊做最後確認

72.jpg

噹啷~~我們的房間是家庭房,因為沒有雙人房+床的

不過我覺得很讚很大,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因為戰利品與日俱增

我們就把它們放在上下鋪的上面,最後一天再裝箱

75.jpg

我都睡在下鋪,因為我很怕冷,那邊比較溫暖

另外一邊是電視跟桌子,每天回飯店後我們都在這邊記帳

76.jpg

廁所還是有浴缸,不錯不錯

78.jpg

廁所內也有不錯的沐浴用品

回台灣後我才發現原來洗臉跟洗手的那瓶很有名說

77.jpg

大力推荐的好飯店,下次我們會再去住唷!

最重要的是可以寄放行李,最後一天我們是晚班機,就放行李在這邊

去玩一玩再回來帶走,省了寄行李的費用,超棒的

上野東金屋的服務人員都超好超棒的!!期待下次見

The clerks are so nice at Ueno Tokyo Hotel.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73.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飯店資訊》

名稱Tokyo Ueno Touganeya Hotel (Ueno Touganeya Hotel -上野東金屋ホテル)

電話:+81 3-3834-1601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1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