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自己都覺得有趣,這次的飯店是我點開Google地圖找到的

因為我們想住在上野,交通比較方便,也有阿美橫町可以逛

上次住的飯店已經滿房了,請看↓↓

【Ueno】Tokyo Ueno Touganeya Hotel 上野東金屋

我在地圖上看到飯店圖案就點進去看,最後就決定這家了

決定的原因有1.旁邊有Lawson2.有三人房3.離地鐵不遠4.有免費按摩椅(最後一天才發現😓)

我訂飯店都直接上官網訂,請點 👉 http://www.izuhotel.co.jp/,有日語、英語和泰語

訂房後我會收到詳細的資訊,包含價錢,我們訂了三人房是兩張單人床+1張沙發床

七個晚上總價為98400円,其中禮拜六那天是最貴的,不含早餐

這家會押信用卡號,但是不會扣錢,除非你惡意不去,到達那天才付費

來介紹一下吧!👩‍🏫👩‍🏫👩‍🏫

 

隔壁的Lawson,不管有沒有要買東西,每天早上出門和回飯店前都要逛一下 😆

 

入住那天飯店店員有幫我們開門,很貼心的服務

 

接待大廳,照片為我們要退房和寄放行李,這間飯店是每天出門前都必須要歸還鑰匙,回飯店再拿

 

等候區,我看到很多旅客會在這邊討論行程,免費按摩椅就在旁邊

 

電梯只有一座

 

電梯內有提供飯店資訊,其中還有每日天氣,很準

 

我們住的房間在樓梯間旁邊

 

地上還有放房牌號碼

 

單人床2張,其實夠大,我跟姐姐睡一張,媽媽睡一張

 

沙發床

 

廁所,第一天就發現免治馬桶蓋不會熱,跟飯店反應,遊玩回來就修好了,很快速

因為很冷,我非常需要熱呼呼的免治馬桶座

 

洗髮潤髮用品

 

沐浴乳

 

真的很需要這些衣架,每天都要掛厚重的外套

 

吹風機

 

這次意外選中的飯店還不錯唷!入住率蠻高的,我們離開當天就有人住我們的房間了

而且每天要出門,店員會跟我們說慢走,早上看到我們也會說喔嗨優

讓我們在日本遊玩一整天都好心情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我們的窗戶外還可以看見晴空塔唷!  😍😍😍😍😍

 

 

 

 

《飯店資訊》

名稱:UENO TOKYO NEW IZU HOTEL 

電話:+81-3-3831-8666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1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