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囉!!每次暑假我都想來玩點不一樣的

這次我安排桌遊,平常都在背單字考試,放假要來放鬆一下,但是學習還是很重要

學習結合桌遊,孩子們學習起來真的比較專心也很認真耶

初級班的孩子剛學完26個字母,剛好利用這個桌遊複習讓他們更熟悉大小寫

Go Fish

這是一個大小寫字母配對的遊戲,每個字母都代表一種動物,複習字母完也認識別的單字

盒內有1張Parent Card,3張代表字母的動物小孩名稱和52張字母配對卡

要怎麼玩呢?

先洗牌後,面朝下排整齊,開始配對

翻到大小寫可以配對的動物卡後要唸出來,配對成功可以再玩一次

配對失敗後我請學生拼讀出當天學習的單字

直到所有的卡配對完成後,即可以結算誰是最後贏家

Go Fish除了可以認識更多的單字,還可以考驗學生的記憶力

有些求好心切的學生到最後都可以自己唸出單字,不需要我幫忙了呢!

看到學生玩得開心又可以學到新單字和練習單字拼讀,真是一舉數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哪裡買→School Zone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