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倒數了,好捨不得唷!來珍惜倒數的日子吧

Day 5 行程:飯店→築地市場→新宿→ 涉谷→表參道→原宿→東京鐵塔→飯店

我們先去了原本在迪士尼海洋那天要去的築地市場

這天天氣有點涼涼的,要下雨的感覺,令人擔心啊!!

趁天氣還好,趕快玩~~

來到築地市場就是要吃海鮮啊!!

路上有遇到很多玉子燒的店

我跟姐姐很愛吃玉子燒,挑了這家來吃看看~看看桌上排超多玉子燒的

一份100円,厚厚的很紮實,還有附叉子可以切

築地市場內有很多小巷子,要一條一條逛,有一條我有看到這攤現烤海鮮,一定要來一串的

而且每攤的老闆都很認真介紹,讓人不想買也難!

我買了一串干貝,超多汁又新鮮,一串200円喔!

我喜歡的Hello Kitty也有跟築地市場聯名唷!!很認真賣魚哦!

終於到了壽司清本店,等一會兒就有位置了,現在才是正式的早餐唷!

什錦壽司飯

玉子燒和小黃瓜捲

這攤吃完,媽媽還不滿足,所以又在路邊找一家繼續吃

再來真的下起雨了,我們就出發前往原宿、表參道、涉谷、新宿大迷宮開始瘋狂血拼

京王百貨新宿店,要買Hello Kitty和Doraemon的聯名款

Lumine 新宿,買了一個Samantha Thavasa當生日禮物

涉谷八公

Disney Store

crayonhouse第一次來朝聖日本的繪本館

Kiddyland卡通迷的血拼天堂

世界第一早餐Bills有預約,所以不用排隊

鬆餅

忘記名字的餐

飲料

最後一站~東京鐵塔

我們使用JCB信用卡免費上塔,到櫃台換票就可以上去了

在上面我們待了一會兒也休息一下

夜景

從上面往下看,挺可怕的

東京鐵塔限定鑰匙圈

背面可以打名字和日期,非常有紀念價值

一樓還有海賊王商店可以逛

東京鐵塔紅豆餅

東京鐵塔投影字樣

這天真的買得很開心,但也代表回台灣要好好賺錢

回到飯店後開始打包行李囉!準備回台灣去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Tokyo】2015 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Day 1

【Tokyo】2015 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Day 2

【Tokyo】2015 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Day 3

【Tokyo】2015 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Day 4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