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可以來迪士尼海洋的15週年唷~~~而且還遇到今年的聖誕願望

我最愛就是聖誕節,超開心的,繼上次的萬聖節以後,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可以來過聖誕

以前總是在部落格看到別人分享,沒想過自己居然真的有機會可以去,都要感謝哥哥跟媽媽

這次我很認真的做功課,也很感謝很多網友的分享,網友分享可以上kkday買門票且不限定何時入園,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因為要看天氣及入園人數決定何時入園,就決定上kkday買門票了,超方便的

更棒的是還不受入園限制,這也是我購買原因之一~

kkday→可點連結購票,買好票再自行印出就好囉!入場時掃描QR CODE

要出發前我再三確認天氣跟入園人數,最後終於決定好行程了

 

天氣預報→可點連結,日本天氣預報之神準,一定要看唷

迪士尼入園人數評估→可點連結

我們一樣搭JR線到東京站再轉到舞浜站,到東京站要走一段路才可以到千葉線轉乘唷

先逛一下依克斯皮兒莉,又補買了Disney Store裡的東西,之後就去搭單軌電車囉!

2016年的聖誕節佈景超美的

之後買車票時,愚蠢的我在購買單軌電車車票時不知道就按成了普通票260円,嚇死我了,後來請站務人員幫忙,才成功買好聖誕節跟15週年的限定車票650円(來回)

最後跑到櫃檯退票,超感謝站務人員的幫忙!人真的超好哦!這也是為何我超愛迪士尼阿!

這次的15週年月台也好可愛唷!讓我們等車時也不無聊唷!

車內的聖誕節把手,也太可愛了啦~

一到的時候本來以為看不到表演,後來看到表演趕快衝過去

要看表演一定要記得先上網看時間唷!!點選你要去的日期就可以看到當天的時間表還有表演地點

或著是園內有一個佈告欄就是寫著當天表演的時間表跟每項設施要等多久唷!有沒有給他很貼心呢!

看完表演又回去拍照,一定要拍的地球跟船,請工作人員拍得超美的啦!

這次還有一項新任務就是要到來賓服務所換實體票,在入園後的左邊,也是網友有分享的唷!換一張手續費200円

換到可愛的15週年的實體票拉~接下來就用這張玩樂囉!

15週年的入口!!每次來必定會拍

聖誕節的米奇和米妮小雪人~園內有一間商店是可以幫小雪人選購新衣服的

聖誕節的櫥窗,這次表演的時候米奇米妮穿的就是櫥窗中的服裝唷~

後來在晚上的時候我有發現櫥窗的聖誕樹也在園區內唷!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次要買的爆米花筒,超級卡哇依~牛奶口味爆米花也好好吃的唷

園內最大的聖誕樹,搭配大油輪,真的超美的唷!!

後來路上遇到彩車巡遊,我超開心的!之後還會再開回頭,就可以看另一邊的米奇囉!

完美聖誕,表演非常精彩,聖誕老公公也出現在船上了阿~

表演結束後我帶媽媽去餐廳吃飯看達菲,這也是網友分享的唷!!是我們此行的重頭戲之一

達菲秀的時間是早上9點半到下午5點都有,記得要在5點前排隊買餐唷!

先到美國海濱的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排隊買餐

餐廳就是這間阿~買到餐後就可以準備去旁邊的座位看達菲秀了

照片左上有一張紙寫著16:15,意思是你要在16:15前吃完餐離開,在這期間我們看了3次表演

第一個故事是講跟達菲的友誼,我們坐在第一排唷!!看得超清楚

第二個故事是雪莉玫的誕生,都超好看的,看完趕快吃午餐,真的超開心可以看到這場表演

結束後我們搭船到印地安那邊,我們邊拍照邊走下去玩了兩樣設施,這次還測試了新下載可以看要等多久的APP

蠻準的唷!!以後就靠它了!

最後我們就回到表演區看絢彩聖誕~夜語心願~ ​​​​​水上聖誕樹真的超美,很可惜,因為風大的關係,沒有放煙火,

要回家的時候當然大船也要來個夜景照,晚上更有氣氛唷!看這麼多人就知道晚上的大船有多美,大家都來拍照

這次的新任務都完成了,最重要的明信片也寄出了!越來越熟練,現在都不用看地圖就可以在海洋走透透了

最開心就是看到聖誕樹~

車站也有捕捉到一顆聖誕樹唷~這次我真的很幸運,收集到很多聖誕樹阿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1~橫濱/元町‧中華街/象鼻咖啡廳/Queen's Square/Landmark Tower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