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Cruise→訂票網站

訂票的網站有分成日文跟英文,我使用英文訂票,到網站上時先選好語言

就會出現以下畫面,請點選紅框框的Reservation(預約)

點進去以後,接下來請輸入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後按送信/Submit(送出)

你就會收到預約信件了,點進網址後就可以填資料囉~

點進去後會出現以下的畫面,左邊代表14人以下坐船,右邊是15人以上坐船,我是兩個人,所以點左邊

想要知道開船時間,可以看Timetable/Fares(時間表/費用)

我要從淺草搭到台場,看船型後決定搭10:00的HOTALUNA,大人費用是1260円,小孩費用是630円,坐船時間約70分鐘

HOTALUNA和HIMIKO的差別是外觀不同,前者可容納261人,晴天時可以上甲板,後者可容納160人

再來填寫基本資料,姓名,搭船人數,電子信箱,信用卡號等~~再按Agree(同意)就好囉!

再來要注意一下你留的信箱,會先收到確認信,但還不代表完成,之後會在24小時內收到另一封

另一封就是預約號碼,到時候出示這張就可以領取船票囉!記得要在開船前15分鐘領取船票唷!

這張就是船票囉~

現場也有購票機,但是我拿到票太開心,忘記拍,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告示牌,再來就等船開來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