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有機會到三鷹和吉祥寺了,先前聽朋友說吉祥寺很好玩,這次就把它擺進行程中

Day 4行程:飯店→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恩賜公園→吉祥寺→二子玉川Rise Shopping Center→回飯店

從飯店離開後就搭上往三鷹的JR線,先搭到東京站再轉搭到三鷹站

出站後往三鷹站南口方向下到一樓,稍微找一下就可以找到三鷹圖案的站牌了,就是他↓↓↓↓↓↓

時刻表跟費用都有寫在上面,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也可以使用Pasmo和ICOCA

不想坐公車也可以散步去,也有另一番風情唷!大約等10分鐘就有公車來囉~~公車超可愛的~

到站以後很容易就可以看見吉卜力美術館,不過因為我們沒有票,就在外面拍拍照到此一遊了

看看這天氣,那天也不會很熱,接下來我們就沿著井之頭恩賜公園前往吉祥寺了

路上很多美麗的楓葉,我們就一路拍到吉祥寺

路上還遇到一家專賣龍貓的店,當然要進去逛一下啦!!而且還免稅耶!!當然要下手一下,店家小巧可愛,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這邊在走不久後就到吉祥寺站了,馬上就熱鬧起來了,我們從atre百貨公司穿過去就看到了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的吉祥寺啦!

我們先在外面的糖果餅乾店買了一些伴手禮,後來發現松本清也有賣一些,比較便宜

不過只有特定幾樣~本來我有計畫要去吃有名的牛肉丸,可是好奇怪的是跟著地址找不到

只好放棄吃牛肉丸,先去東急百貨拍一棵迪士尼聖誕樹

後來我們走到Coopie百貨公司逛了一下我最愛的Kiddyland,這家Kiddyland東西也好多唷!!不輸我每次去的表參道店唷!

你認識的人物差不多都到齊拉~這邊也可以陷入好久唷~逛了一下肚子也餓了就去吃一蘭拉麵啦

有小小排隊一下的一蘭拉麵,真是好吃阿~

一蘭吉祥寺店→可點連結看各分店訊息

吃飽以後就去買藥妝,買完以後要來去吃每次大家推薦的HARBS好吃蛋糕,看到大家推薦好多次了,這次特地排進行程中

有稍微找一下才找到,在atre百貨公司的B1,找到以後也是有小排隊了一下,不過蠻快的

在排隊過程中,我有觀察到蠻多是一個人來吃下午茶的,感覺這樣偶而吃下午茶其實可以有助於紓解工作壓力

好開心終於吃到這麼好吃的下午茶了

我點了~巧克力蛋糕,內陷有堅果粒讓巧克力蛋糕不甜膩,越吃越順口

水果千層派,很清新的口感,配上新鮮水果,真的很有層次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錫蘭紅茶,媽媽點了~冰季節紅茶,季節紅茶喝起來有肉桂香,很特別

我還記得我旁邊那桌情侶點了草莓蛋糕,邊吃邊一直說好好吃,其實我也想吃看看草莓蛋糕,可惜吃不下

連日本人都說好吃好吃的蛋糕,還好這次我沒有錯過

吃完下午茶以後我們就要前往我這次最期待的二子玉川看我的Cinderella聖誕樹了

第一次搭乘京王線,搭到涉谷站後,我問了一下站長,如何走到東急線,沒想到居然要出站以後走大概10分鐘才到

好不容易找到了啦~~原來在八公這邊啦!在這邊搭上田園都市線就可以到達二子玉川站

在搭車時就看到聖誕樹了,好開心唷!!出站以後的電視廣告也都是Cinderella,更厲害的是連搭車的音樂也換成Cinderella的主題曲

太夢幻了阿~~終於如願看到我的Cinderella聖誕樹了

正面有Cinderella,後面還有城堡跟高跟鞋,真的超美的

拍了好幾張才離開,實在太美捨不得走,哈哈

最後我們回到飯店附近去買手錶,也有美麗的聖誕樹,真的太開心在日本度過聖誕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1~橫濱/元町‧中華街/象鼻咖啡廳/Queen's Square/Landmark Tower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2~Tokyo DisneySea 迪士尼海洋15週年慶美好心願年/聖誕願望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3~台場/彩虹大橋/海濱公園/自由女神/富士電視台/Aqua City/DiverCity Tokyo Plaza/Decks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