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場是2013年跟團,我記得那次跟團,我跟媽媽在短時間走遍台場

但連Diver City的2樓都沒逛到耶!!!這次因為哥哥要去台場看展覽,我們就再去一次

這次不但去台場,還要從淺草坐船去,媽媽很想要坐船去,我就來訂船票了

就說這次我很認真做功課吧~~我訂船票外還要看一下每間我們想逛得mall有什麼

免得浪費體力在走路,這次我們要悠閒美美的遊台場

日本氣象真的是神準,我們在還沒去之前就知道要下雨,所以安排這天在台場,因為都在室內~XD

水上交通/東京的觀光官方網站→有想要搭船的朋友可以先看看網站了解

再來就可以訂船票囉~~有分成網路訂票或現場購票,以防人多,我就先上網訂票了

Tokyo Cruise→點連結訂票

如何訂票

【Tokyo Cruise】How to Book the Cruise 如何訂船票/從淺草到台場

訂票完成後,只需在當天開船前15分鐘領取就好

Day 3行程:飯店→淺草搭船→台場海濱公園→Decks→Aqua City→富士電視台→DiverCity Tokyo Plaza→回飯店

因為要領船票的關係,我們很早就出發了,從JR川崎站搭到JR神田站再轉搭G銀座線淺草站

從淺草站的4號出口出去,第一行就是水上巴士

在對面很容易就看見搭船的地方

旁邊就是每次看到的金雲啦~還有初次見面的吾妻橋

搭上船以後,我們會經過超多橋,一路上都很美,雖然下雨,但是還是很好玩

我們搭的Hotaluns號中間會停在日出棧橋

終於抵達台場海濱公園了~~這時另外一艘船也在,趕快合照一下,仔細看兩艘還是不一樣唷!

台場海濱公園走出去就可以看見Decks→請點我

這間有四大主題樂園,Legoland, 杜莎夫人蠟像館, 3D幻覺藝術博物館和Tokyo-Joypolis

我只逛了台場一丁目商店街,超多懷舊小物,如果你喜歡懷舊小物,千萬別錯過

再來去Aqua City→請點我

這間有我喜歡的Disney Store(可退稅)和KURA CHIKA Porter(商品最齊全且價格划算)

逛完以後走出去就可以看見自由女神和彩虹大橋

舊地重遊,心中充滿好多回憶,

接下來我們去富士電視台看看櫻桃小丸子咖啡廳

不過我沒有進去喝下午茶,因為我要去最愛的Kitty咖啡店喝下午茶~

富士電視台→請點我

櫻桃小丸子咖啡聽(1F)到此一遊

穿過富士電視台就可以看到我們期待已久的鋼彈了~

DiverCity Tokyo Plaza→請點我

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這裡居然有一家Hello Kitty 咖啡廳,以前我們去玩都不太吃東西,這次我就打算吃個下午茶

【Tokyo】Cafe' de Miki with Hello Kitty 來台場別錯過的超萌Kitty咖啡廳→請點我看更多唷~

這次也終於在台場逛到3COINS,真的超好買~拖鞋跟手套特價150円,默默就給他裝進籃子裡了阿~

逛著逛著到晚上了~~趕快再去捕捉夜間的鋼彈,還要看一下牆面影像投射,正在演出時大家都驚呼連連呢~

機動戰士鋼彈只展示到2017年3月了,大家趕快再去看唷!

晚上到了,當然就又要回到台場海濱公園看看自由女神跟台場有名的聖誕樹囉~

連富士電視台晚上也好美麗唷~

重頭戲來了~~就是他了~台場紀念樹,只要走到Decks的3樓海濱甲板就可以看見了唷!

當然別忘了心型雕刻唷!要把台場紀念樹,都心夜景和彩虹橋一起拍進去唷~

在台場的這天真的好開心,雖然下雨,但是回憶一直湧上心頭,還可以待到晚上,好浪漫喔!

回程的時候我們改搭海鷗線,因為住宿的地點,我原先預計是搭臨海線,較便宜也較快加上我們主要都搭JR線

不過這兩種都有一日票,就看大家住哪裡了~

百合海鷗線→請點我

臨海線→請點我

海鷗線回程時,會經過彩虹大橋的下面,整個太厲害了~~下次還要再去搭看看白天的海鷗線

這次台場我玩得超開心,下次去我會更厲害的~~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也歡迎大家留言

※延伸閱讀※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1~橫濱/元町‧中華街/象鼻咖啡廳/Queen's Square/Landmark Tower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2~Tokyo DisneySea 迪士尼海洋15週年慶美好心願年/聖誕願望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