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的Cafe' de Miki with Hello Kitty,我終於來了~~~而且沒有排隊,換做台灣應該排到天荒地老了

原先我以為會很多人,所以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後來一看到人少少的可以進去坐下來吃,超興奮

餐廳外的每根柱子都還有三麗鷗的人物唷~

一進餐廳Kitty店長就站在門外迎接我啦!!

進入餐廳後先點餐,店員還有跟我推薦雙子星的飲料,但我跟她說我喜歡Kitty~ XD

點完餐後再找位置坐下來,在等餐的時候,我就開始瘋狂拍照啦~

用餐區其實位置不多,真的很幸運可以享用到下午茶

有Kitty坐檯的座位唷~

中間還有一張長桌子,上面有很多雙子星的小物唷!剛好客人離開,我就可以好好拍照

仔細一看,椅子上還有Kitty的蝴蝶結唷!

牆上到處都有掛著Kitty的畫唷!

拍完照餐點也來了~~一看到飲料我就暈倒了~太可愛了啦啦啦啦啦~~~~

我點了一杯奶茶~上面那麼可愛的Kitty誰捨得插吸管呢~另外旁邊的杯墊是可以帶走的唷~

點餐時還有送我小徽章~好棒唷~真的讓人感覺好貼心唷!

哥哥點了一杯咖啡,咖啡一來又讓我拍個不停,杯子是個蘋果耶!真的讓人融化了啦~

我的原味鬆餅上桌拉,超好吃,奶油不會很甜,再搭配楓糖,不會有甜膩感

印有Kitty的鬆餅真的讓人捨不得切下去

另外還有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看到是不是也留下口水了呢~

這次居然有機會跟有時間來品嚐我的偶像Kitty的下午茶店,真的是很開心,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對了對了~~Kitty咖啡店是在4樓的角落唷~坐手扶梯上來會有一個牌子,看到牌子就可以放心走過去了

不然走了一天了~腿都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Cafe' de Miki with Hello Kitty 台場店

電話:03-6426-0516

地址:〒135-0064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1-10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4F

營業時間:10:00~21:00(ラストオーダー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