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桌遊是先前在曼斯特教育資源館 - Master You & Me購買的

終於配上用場了,這款桌遊好可愛,我自己也加入跟學生一起玩

打開以後先看到一張跟盒子封面一模一樣的說明書

說明書內頁為英文

共有4張bingo cards,為雙面,旁邊有海洋生物的點綴

還有72張貝殼形狀的sight words cards,我事先已經先拆下來裝進夾鏈袋中

開始玩囉~~我跟學生剛好4人,一人先抽一張bingo card

把貝殼形狀的sight words cards疊在一起,一人抽一張,看看有沒有跟自己卡上的sight word符合

我的遊戲規則為抽中的學生要唸出sight word,沒抽中的學生也要,另外再加閱讀句型

學生們覺得很有趣,都迫不及待想抽下一張,而抽過的貝殼卡就放另一疊

抽中就放在對應的sight word上,這也可以訓練學生眼力

有些sight word學生自己抽中會自己練習拼讀,我覺得很棒,有達到我理想預期的

最後因為要下課了,還沒有人賓果,我們加快速度,直接唸sight words,不閱讀句型

終於賓果囉!  ✌

連續兩堂課帶學生玩桌遊學英文,我覺得他們有出現我想看見的效果

透過遊戲的方式讓英文變有趣,很開心看到學生學習到更多的英文知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或讚,謝謝

※延伸閱讀※

【Alphabet】Go Fish

 

 

 

 

英文桌遊哪裡買→曼斯特教育資源館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