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甜點就是布丁,每次去日本玩一定要買便利商店的布丁才覺得旅程完美

2016年到日本遊玩時星巴克剛剛開始販售布丁,為了吃到布丁,我很清楚記得每天都跟媽媽到星巴客看看還有沒有

那時5天的旅程,連布丁的影都沒看到😭

2017年再到日本旅遊時,在上野站那邊有一家星巴克,終於讓我買到了,而且是櫻花版唷!

日本我吃到Chocolate Pudding巧克力布丁和Custard Pudding卡士達布丁

萬萬沒想到2017.7.13台灣星巴克終於也上市了我最愛的布丁,先推出原味,到2017.7.17再推出抹茶

不過一樣也是很快就搶購一空,暑假趁著難得早起去上課,先繞去看看還有沒有

終於讓我買到了兩種口味,Classic Pudding原味布丁和Matcha Pudding抹茶布丁

兩種口味都是75元,當然兩個都得拿下~~哈哈哈✌✌✌

封面的包裝跟日本星巴克有點大同小異,不過我都喜歡😍😍😍😍😍

賞味期限

Classic Pudding 原味布丁

另一面還有寫著Good Day,我吃完布丁真的感覺一天真愉快😆

要打開囉!!!嘿嘿嘿

打開封膜後,看到那平滑的布丁,真是捨不得挖下去阿

好啦~~都打開了,一定得挖了,上面有一點一點黑點是香草籽,其實很難看到

吃到底也有焦糖,這樣吃起來又是另一番風味

布丁只要是原味,通常都是好吃,果然還是沒讓我失望啊!

Matcha Pudding 抹茶布丁

另一面還有寫著Good Luck,難怪那天都很順利XD

要再打開囉!!!嘿嘿嘿

打開以後當然是綠色的啊!!聞起來沒有明顯的抹茶味

吃起來抹茶味不濃,到後面才會飄出淡淡的抹茶香

挖到底沒有驚喜~XD

整體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布丁,但是抹茶布丁不會讓人覺得有苦味,也不錯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