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要來分享生活好物,因為實在太好用,一定要分享一下

歡迎大家幫忙按讚或推文唷!

如果你也有不錯的產品歡迎也留言推薦給我唷!😉😉

 

4

自從我開始裝上矯正器以後,每餐都需要刷牙,才不會形成牙菌斑

剛裝上矯正器那一天,牙醫助理有說需要用牙間刷刷每一顆矯正器的四週,建議我使用L字型的牙間刷

因為L字型的牙間刷有握把比較可以刷到後面的齒縫

當天我就到某藥妝店先買了一組5隻擋一下,結果那一組在一周左右就斷完了😓😓😓

後來請教矯正器前輩,她說G.U.M的牙間刷很好用,建議我改用G.U.M的

但是我都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啊!!!!!😵😵

還好我知道G.U.M是日本品牌就到台隆手創館找看看

果然就讓我找到了這一組,而且還有SSS超極細的尺寸

這一盒內有10隻,有附一個牙間刷套

10隻都乖乖整齊的躺在盒子內,攜帶方便

牙間刷附牙間刷套,用完可以蓋起來保持乾淨及衛生

如果這隻用斷了,牙間刷套也可以留著蓋下一隻

G.U.M牙間刷採用「三角柱型刷毛」

比一般的圓型刷毛去除牙菌斑率高出25%

採用六角型的手柄設計,好握不會滑手

刷頭的部分則採用不易折斷彎曲的高強度不鏽鋼絲與尼龍刷毛 

使用心得:

目前為止我已經用完大約2盒左右的牙間刷

G.U.M牙間刷真的比較不會斷,而且因為超極細,所以剛形成的牙縫也可以輕鬆刷到

現在每餐我都使用牙間刷

G.U.M牙間刷幫我把牙縫都清理乾淨

讓我很安心,我會繼續用下去

好產品推薦給大家,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唷!謝謝

※延伸閱讀※

【Panasonics】Rechargeable Oral Irrigator EW-DJ40 可攜式充電型沖牙機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