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好久沒有參加一整天的研習了~~😁

這次在朋友的幫忙之下能夠團體報名參加研習,心情好期待唷!!

一到研習會場就看到工作人員們熱情的歡迎老師們,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熱情了,好感動😢

報到處的工作人員也很熱情的幫忙老師們報到

旁邊的牆上有貼著報名老師的編號,讓老師可以準時報到,真貼心

我趕緊報到後就入坐了,及時趕上,馬上開場後當然就先來首暖場舞啦!來醒腦一下🤣

接下來就是要認真上課,這場全天研習都是英文,讓我沉浸英文的世界中,好幸福阿🤗

 

1. Storytelling — A Tool for Developing Language Skills by Dr. Mike Lockett

我參加很多研習,也常常看到講師們來參加研習,之前就耳聞麥克爺爺講故事的威力,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聽到

這次終於有機會聽到麥克爺爺講故事了,我的老天鵝阿~真的很有魅力,早起的睡意全沒了

麥克爺爺又會唱歌又會彈dulcimer洋琴←上課才新認識的樂器唷!麥克爺爺的教學方法讓我都記得這樂器的名稱了

好威啊!!!接下來的課程就在麥克爺爺超厲害的聲音表現下聽了好多有趣的故事

最後我們還一起拍了大合照,超棒的,我終於感受到麥克爺爺說故事的威力啦!👍👍👍

(照片取自英語老師FUN輕鬆)

 

下課休息一下,有幸遇到麥克爺爺,趕快來排隊拍照

 

2. EnJoy Everything English by Ann Yang

相信全美語教學環境一直是老師們努力的方向,講師提供了一些很有趣的學習方法,且能實際運用在課堂上

最感同身受的是示範教學時簡直演出了我們平常教學的寫照,很有心準備的內容,讓我印象深刻

 

午餐時間,提供的便當好吃唷~哈~✌️

 

3. Game Time by Jassie Huang

講師一開場就帶領我們小唱一下,還親自唸了一段Rap,講師給我的感覺就像TED Talks的演講者一樣

有自信的要分享很多教學遊戲,講師介紹的遊戲雖然不多,但是每個遊戲都有至少2種改編

我喜歡遊戲有多元的玩法,這樣也才不會養大學生的胃口!

 

4.  Magic Reading by Corita Liu

第一次了解原來在閱讀時大腦是怎麼運作的,從大腦也能延伸出很多有趣的想法,真的有意思

 

下午茶時間,太幸福了

 

5.  Tabletop Games and Readers by Lynn Chien

最後一堂課也超精彩,講師運用常玩的桌遊並改編,帶出另一種玩法,這讓我迫不及待想要運用在課堂上

 

結束後還可以shopping一下,真的讓老師們輕鬆不少

 

這一天的研習真的是收獲很多,一天的研習下來包含故事、全英語教學、遊戲、桌遊和閱讀,課堂上所需的技能全都有

而且遊戲不會很多或很浮誇,老師準備起來也不會花時間

我相信老師們好好運用,一定可以讓課堂增色不少

另外有件事讓我也感覺窩心,每次參加研習都需要分組活動,因為老師彼此之間不認識,所以現場工作人員一直在協助我們

幫我們分組,幫講師找自願者上台,真的很用心規劃每一個小細節,結束前還有抽獎和小禮物😇

最後研習還可以拿一個這麼可愛的包包回家,真的是老師的小確幸

太值回票價了阿~👍👍👍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唷!謝謝

台中場和高雄場還沒開跑~要報名的老師們要加快腳步唷!

 

 

 

 

《報名資訊》

台中場、高雄場,報名ING,
報名相關訊息請見:

http://jo.joy.com.tw/action/2017/teacherTraining/index.php

# 場地異動訊息

* 8/12台中場改至:
新生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00號6樓
04-23202059

https://goo.gl/maps/X9F1vdvpxdo

* 8/13高雄場改至:
正楠世貿大樓18樓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2號
07-3509509

https://goo.gl/maps/NCVhS6n8fLS2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