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桃園要陪姐姐挑選宴客的婚紗了,我自己也要挑一下伴娘服

挑選完後來到這間港式茶餐廳用晚餐,桃園終於也有像樣的港式茶餐廳啦!😀

這家~美生餐室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剛好去桃園就順勢去用餐啦

店家門口很道地的香港門面

外面柱子上還有畫著名的港星唷!華仔啊!!

一進去更感受到濃濃香港茶餐廳的感覺,座位區就跟香港茶餐廳一模一樣阿

相信有去過香港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

櫃檯也是高櫃檯,旁邊掛著復古港式的畫,是不是感覺真的來到香港呢!

雪櫃這邊還有早期的電影海報,哇~好懷念唷!

水吧堆著滿滿的煉乳罐,真的每個港式茶餐廳的細節都做到了

牆上掛著早期粵語殘片的海報,整個餐廳配色也非常符合港式的風格

每個座位的號碼下還有搭配香港知名的地名或景點名稱,我們剛好坐在蘭桂坊

再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時刻啦!!上菜啦!

餐牌也是照著香港的說法,不懂的話都可以問店員唷!

我們點了好多餐點唷~~吃得很過癮耶!!

另外上菜後服務生有主動詢問我們需要辣油或醬油,服務真好

來一一介紹一下美味的餐點

要用餐前,要記得把餐具用茶洗一洗唷!

開動囉~

臘味盅飯,米飯是香港常吃的那種,應該就是泰國米,吸滿醬汁,吃起來不油膩也不鹹

蠔皇叉燒包,第一次看到用鐵蒸籠

臘味蘿蔔糕

蟹黃燒賣皇

金牌豬扒包,麵包內有抹美乃滋,搭配起來不錯

蠔油芥蘭菜

豬扒蛋公仔麵,美麗的太陽蛋

鮮蝦腐皮捲

接下來我稱之為甜點區

酥皮蛋塔,現烤的蛋塔真的很香耶!

鮮油菠蘿包,就是冰火菠蘿油或牛油菠蘿包,這是一道邪惡的甜點,好吃到連屑屑都不放過

香酥椰子塔,第一次嘗試

飲料當然就是著名的絲襪奶茶囉!因為都是熱泡,冰塊甜度都是正常量

個人我非常喜歡港式茶餐廳跟飲茶,但是在桃園常常踩到雷,這次能來到美生餐室超開心

每一道餐點都好吃,推薦給大家

目前美生餐室有四家分店,分別為桃園店、中壢店、中原店和林口店

最近藝文特區也在裝潢新的店面,期待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唷!謝謝

 

 

 

 

《Info》

美生餐室

粉絲專頁:美生餐室

電話:(03)336-861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