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跟著媽媽先去買了一個新冰箱之後,就開始去覓食了

由於永和我們家附近真的都吃遍了,我就跟媽媽說想去看一家一直很想去的車輪餅店

心裡還在擔心周日會公休,幸運的是店家還開著

沒錯~就是這家~源本屋日式車輪餅

店內有提供座位,喜歡現烤現吃的朋友可以坐著慢慢享用唷

日式車輪餅的口味有很多,我有點選擇困難,除了鹹的沒點,甜的都點了

看著車輪餅上印的字就知道我吃得是什麼口味啦!

蜂蜜奶油口味

日式車輪餅跟台式的不同處是日式的餅皮吃起來像蛋糕一樣很綿密

內餡奶油不會很甜膩,我很喜歡車輪餅不會太甜,這樣也不會有負擔

核桃紅豆口味

少見的紅豆內餡有核桃,吃起來分擔了紅豆的甜,這樣吃久也不會膩

宇治抹茶口味

第一次吃到抹茶口味的車輪餅,原本以為會很甜,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連餅皮都帶有抹茶香,內餡是不甜膩且很香的抹茶味

宇治抹茶口味沒有照片的原因是因為上面的字都湖掉了,之後有再去買再補上阿!🙇‍♀️🙇‍♀️

重裝OREO口味

壓軸口味,餅皮也是巧克力的口味,所以比其它口味顏色偏深

我一口咬下去,驚呼連連,裡面是一塊OREO餅乾耶!!超好吃,重點是也不會甜

由於我本人不能吃巧克力,所以只淺嚐一口,但是不騙大家,真的想繼續吃下去

源本屋日式車輪餅的車輪餅整體來說都不會很甜,我喜歡不甜的車輪餅,因為這樣不會口渴

吃完嘴裡還飄著香氣,重點是吃起來也不會有負擔和罪惡感😂😂

現在人真的比較不太吃太甜的車輪餅

再者是像我牙齒不好也可以咬✌️

我喜歡源本屋日式車輪餅,改天再去試試鹹口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讚或推文唷!謝謝

 

 

 

 

《Info》

源本屋日式車輪餅

粉絲專頁:源本屋日式車輪餅

電話:0963-123-67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21:00(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