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易.莎咖啡不是只有買咖啡飲料嗎?居然連早餐也有賣~

媽媽早上約我去吃早餐,說要來吃看看這家新開幕的路易.莎咖啡

在我去過的路易.莎咖啡,我記得都是小小間的,可以坐著喝飲料

來到這家位於永和仁愛路的路易.莎咖啡,還有二樓耶!而且座位蠻多的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已經快沒有座位了,趕快坐下點餐

早餐選擇蠻多的耶!!超乎我想像,現在有新早餐運動的火腿起士蛋堡+飲料

另外也有單點的早餐,飲料也是另外單點

點餐完後我就先到處拍照,因為人蠻多的,餐點需要等一陣子

櫃檯也蠻大的,還有冰滴咖啡的用具

甜點櫃

一樓座位區,櫃檯前的位置

5

一樓後面座位區,座位區蠻寬敞的,還可以放娃娃車呢!

二樓座位區,空間也很大,蠻舒適的

二樓還有半開放式的包廂,適合小兩口或帶孩子的家庭

餐點終於來囉!來介紹一下

小農紅茶鮮奶霜

我都喝無糖,喝起來很香醇,而且會有淡淡的小麥香味,很順口,雖說是無糖,但是不會苦澀

超值紅茶

一樣喝無糖,喝起來有果香,喜歡果香味的可以喝看看唷,黑色紙杯裝起來蠻高貴的

火腿起士蛋堡

裡面有抹美乃滋,花生醬,還有大片火腿和蛋,早餐營養都有了👍👍

義式磚壓火腿起士三明治

我的烤起來有歪掉,不過還是好吃,裡面有牽絲的起司,很好吃

吐司邊邊烤得很香,有嚼勁,讓口感有不一樣的層次

第一次嘗試路易.莎咖啡的早餐,真的不錯吃

平常都是吃早餐店的早餐,偶爾換換口味也不賴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唷!謝謝

※延伸閱讀※

【永和】eat Together 一起吃

【永和】源本屋‧日式車輪餅專賣店

【永和】A Day 日日村

 

 

 

 

《Info》

路易.莎咖啡

電話:(02)8923-606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1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