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台北最棒的是有一個很大的公園

隨時想放空都可以去

這個大安森林公園從1994年開放到現在

從沒有捷運站到有捷運站

這站當然就是大安森林公園站囉!

這個捷運站是我看過台北捷運站以來

我心中認為最美的!!

不過我這次沒拍到

只拍了小蛙蛙

捷運站內有好多可愛的小青蛙喔!!!

用我的iPhone 6 Plus 拍了幾張

用手機拍照也是要練習一下的

來看看這次的成果

個人喜歡這隻,很可愛

坐的很優雅

1

這兩隻從地上冒出來,很可愛

應該是母女!哈!

2

旁邊有兩片大荷葉

不要小看這兩片喔!

是學生的作品

將台北的地圖表達在荷葉上

很酷的

我也在那邊看了很久

哈哈!因為很有意思

3

在牆上也有介紹這個青蛙作品的來由

連上面都有青蛙

瞧瞧他睡得多舒服

4

外面也有小青蛙唷!!

這隻我總是覺得比例怪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5

最後被我捕獲的小青蛙

很盡責地拿著介紹牌

6

這裡真的讓人很放鬆

趕快跟著小青蛙一起去放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或讚喔!!

也歡迎大家留言!

※延伸閱讀※

When the Moon Forgot 月亮忘記了

香港萬聖南瓜田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