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最愛的聖誕節又來啦!!!

今年早在11月底就出發去最多聖誕樹的信義區拍照

結果還太早,有些百貨公司還沒裝哩!!

沒關係,還是有些已經提早布置好!

先懷念一下之前的吧!! ^  o  ^

一起來看看聖誕樹的演進~

【Holiday】2013 Merry Christmas

【Holiday】2014 Merry Christmas

我發現每年都有的是新光三越A11館的聖誕樹,真是厲害!

這次沒法揹著相機趴趴走

但是我還是用我的iPhone  6 Plus收集了很多很美的聖誕樹

2.jpg

小棵的聖誕樹也不容小覷唷!

3.jpg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聖誕樹

今年有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主燈

我也趁下課後去看了一下

果然很有特色唷~

4.jpg

今年總共收集了有36棵聖誕樹耶!

整個大進步,除了一棵是姊姊幫我收集的,其他都是我自己去收集的

這次有拍幾張照片我自己很喜歡,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節慶】2015 Christmas Tree 聖誕樹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