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到大陸若需要上網一般會使用國際漫遊,一天要399元,實在太貴了

那就想說不要用好了,結果不能上Facebook和Google,實在太痛苦了

有一次媽媽在滑手機時,發現這個訊息,我一看到超開心,終於派上用場了

由於「中港一卡通」實在太棒了一定要分享給親朋好友

我是在KKDAY買的,很方便,禮拜五下單,禮拜一就收到了

KKDAY連結→中港一卡通也可以在酷逼啦!國外上網卡購買

手機型號也要特別注意一下唷!我是使用iPhone 6 Plus 版本iOS10.1

客服有建議我更新到最新,但我沒有

在坐飛機時我就把卡換好了,下飛機以後,只要設定就可以正常使用

設定方式在背面,說明清楚明瞭

 

 

有效期限,SIM卡也很好拆下來

 

 

這次我購買10天流量1.5GB,使用4天,最後一天我努力用到1G

網路上線都很流暢,非常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更重要的是Line和Wechat的客服都很親切,即時回覆

好產品推薦給需要到中港出差的您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