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這家餐廳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幕的

因為我曾經有一陣子是搭捷運上班

是2021疫情後我才又開始騎車上班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看到店名時就覺得很有趣

有一天我的臉書也出現這家店的介紹

這次趁著學生生日就提議要去這家餐廳

學生說這家餐廳很不錯,而且生意很好

那我們就決定到這家店慶生拉

10

還好是平日中午去吃飯,人沒那麼多

我相信周末假日一定會很多人去用餐

一進店裡就覺得環境很舒適,燈光是黃色暖色系

桌椅也是木製的,有點鄉村風

1

店內還有一張搖椅,整個就是很度假風,背景是店名,感覺更有氣氛

牆面是水泥感,就是很乾淨,不花俏

2

這邊不收服務費,採自助式,餐具也是很有質感喔

3

好啦~話不多說,快來享用午餐吧!

我們點了~日式炸豬排和蜜汁雞腿排,隨餐的飲料可以客製,我當然點了無糖

日式炸豬排

麵包類可選可頌或吐司,沙拉有胡麻醬,炸豬排有優格

4

蜜汁雞腿排

麵包我也選可頌,有附薯條,聽說土司也不錯,下次來試看看

5

隨餐紅茶不大杯,但口感不錯,是我喜歡的茶香

6

因為是學生生日,我點了手工焦糖布丁

手工焦糖布丁在還沒吃飯前就先上桌了,但我們吃完正餐才吃

手工焦糖布丁的布丁蛋味很香,焦糖也不錯,下次去我還是會點

7

這樣的餐點總共700元,其實價錢不低,偶爾早午餐或慶祝聚會時可以來一下

他另外也有套餐跟肉肉溫沙拉,選擇蠻多樣化的,我有空再來試試看

喜歡早午餐的您有空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8

 

 

 

【Info

我在閏月早午餐

營業時間:早上09:00到下午16:00(每週一為公休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99號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