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喜歡喝咖啡或奶茶,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喝紅茶

從今年開始我就開始學習認識紅茶、品嘗紅茶

而TWININGS是我的學生家長推薦的

我一喝就上癮,覺得好喝不澀不苦

一開始先到全聯福利中心買了歐式大吉嶺茶,但是只有小盒包裝

Darjeeling(照片取自網路)

後來到Cosco就有大盒的英倫早餐茶,每天早餐泡來喝,真的不錯喝唷!

後來我在臉書看到~~~~唐寧瘋茶館,二話不說馬上按讚

也因為加入尊榮會員得知唐寧將在ATT 4 FUN 開設短暫的唐寧藝術概念店

我也趕快趁有空去看看,外觀真的很漂亮,就像一間小屋子

裡面擺了全新的茶品~~~~鉑金系列

內部還有紙雕的聖誕樹

更有只能在店裡買到的唐寧茶具組

我也入手了歐式大吉嶺茶跟英倫早餐茶,還是一心二葉的唷

這次到現場買兩盒還送一個可以放茶包的罐子,超美的啦!!

鉑金系列的茶包是茶葉的也是立體式的茶包,所以喝起來味道更棒

盒子的設計也很棒,像個小抽屜,之前有在臉書看到是我的老師的朋友設計的

真的是個很棒的設計喔!

在結帳時看到了可愛的湯匙我也入手了

因為是尊榮會員還有精美的會員禮,超好的啦~~

這次買到了好喝的茶,希望以後對於紅茶也有更多的認識

也歡迎大家推薦好喝的紅茶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Green Gate】Green Gate Amelie Pale Red 濾茶器

【Afternoon Tea】All Time Tea 即享紅茶 綜合

 

 

 

 

《相關資訊》

網站:TWINING

臉書:唐寧瘋茶館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