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遊玩人數: 2-8

適合年齡:6歲以上

遊玩時間: 15分鐘

遊戲量級:

遊戲機制: 記憶

牌套尺寸: 6x9cm (56 pieces)

3

馬克思與艾瑪這對夫婦經營一座很大很大的農場,大到轉眼間你就會迷了路呢!

櫻桃怎麼會在雞窩裡?

馬怎麼睡在床上?

奶油上叉的既然是乾草叉!?

噢 真是一團亂!妳可以幫馬克斯和艾瑪把所有東西物歸原位嗎?

 

遊戲配件~~ 

7張主題卡(分為7種不同底色)

4 

49張農場卡(分為7種不同底色)

5 

內附中英文說明書

6

遊戲玩法~~

先將主題卡放上面農場卡放下面,記好農場卡的單字

7

把農場卡蓋起來以後,翻牌,看翻出什麼底色卡就要念出蓋起來的單字

先大聲喊出來的就可以把卡收起來算1分

如果答錯的話就把新卡放進去,舊卡收回牌推底下

8

學習單~~

我將單字翻成英文,讓學生可以回家練習,當然在課堂上玩得時候,學生得用英文練習

如果忘記了英文怎麼念,我也請學生用中文表達後,我再指導一次英文

我希望學生能夠多表達並專心去記,給自己一個挑戰

個人覺得這遊戲可以訓練記憶力、專注力、口語表達力跟品格(輸贏的心態)

希望透過有趣的桌遊遊戲讓學生有所成長

 

以下是我的單字表,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有錯誤也歡迎大家告知

---red 紅卡---

sheep綿羊、goose鵝、pig豬、cow牛、chicken雞、horse馬、goat山羊

---yellow黃卡---

pear西洋梨、strawberry草莓、blueberry藍莓、cherry櫻桃、apple蘋果、grapes葡萄、berry野莓

---gray 灰卡---

bread麵包、butter奶油、milk牛奶、honey蜂蜜、cheese起士、ham火腿、egg

---green 綠卡---

lawn mower除草機、scarecrow稻草人、rake耙刀、shovel鏟子、cart推車、sickle鐮刀、ax 斧頭

---purple 紫卡---

corn玉米、carrot紅蘿蔔、cabbage高麗菜、tomato番茄 pea碗豆、potato馬鈴薯、pumpkin南瓜

---white 白卡---

Emma艾瑪、stove火爐、stool凳子、oven烤箱、bed床、Markus馬克思、closet衣櫥

---blue 藍卡---

windmill風車、barn穀倉、tank蓄水池、dog house狗屋、coop雞舍、toilet廁所、house房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喔!!

如需要索取單字表,請在下面留言,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紙盒子桌遊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