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早餐邊欣賞美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接下來一天都是美景的行程囉!!!

先到了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是因為大地震引起的火山爆發而隆起的斷層山嶺

是鄰近的有珠山噴火而形成的活火山

這座山很特別唷!

由於經過了數十次的火山爆發,在短短的兩年內居然長高到407公尺

有聽過山會長高的嗎?北海道就有一座唷!

對了對了,在昭和新山可以買到純馬油唷!!!

剛好有朋友託我買,我才知道有多厲害啊!!!

再來又一個情景阿!

洞爺湖

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不管多冷都不會結冰,為日本第三大湖

大小沼國立公園

道南有名的沼澤森林,火山形成的美麗湖泊,為一大奇觀

午餐時間~這天的午餐我好喜歡唷!!

海陸味噌火鍋吃到飽

有我愛吃的鮭魚、烏龍麵,都好好吃唷!!

我們吃飯的這邊可以買到北海道限定可口可樂曲線瓶唷!

我當然要買啦!!因為我不知道我下次什麼時候會來

 

吃飽後本來要先去金森洋物館,但時間有多一些,所以我們提前一天來五稜郭公園

抵達前會先到五稜郭塔,可以上去看星型的五稜郭公園

從上面看下來就可以看到這個樣子,像星星一樣

導遊說這邊有一家很有名的小丑漢堡,自由行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接下來的金森洋物館

就是商店花錢區啦!!買薯條三兄弟啊!六花亭啊!Royal巧克力阿!

這邊就有囉!!!還可以幫你打包成箱!方便提回家

風景也蠻美的!可惜當天下雨,每次出國都會遇到一天下雨,什麼時候才可以打除魔咒阿

還有一個百年歷史的郵筒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該有多好呢!!因為拿傘都沒手拍照

買好該買的伴手禮就前往函館山看看世界百萬大三夜景囉!!

不過看這天氣,應該是啥都看不到了

函館山

這邊門票是用QR code,所以很方便

上去後果然是什麼都看不到阿!

只好逛紀念品店囉!最後一晚我們入住湯之川

房間也是小小唷!

晚餐後床已經鋪好了

最後一天我們跑去附近的Lawson買了甜點,要回台灣前的小確幸

我吃布丁

媽媽吃Haagen-Dozs冰淇淋

帶著滿足的心情入睡,要準備回台灣了!!打包好戰利品,打道回府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1~富良野/冰上活動/層雲峽冰瀑祭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2~銀河流星瀑布/紋別破冰船/百年時計台/舊道廳/大通公園/狸小路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3~北海道神宮/天狗山/小樽運河/登別地獄谷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