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一個小空檔,溜去看小屁老師的展覽

小屁老師是我去年認識的一位超有才超棒的美術高手

當時也是第一次製作這麼可愛的聖誕面具

【Handmade】Christmas Mask 聖誕面具

我超羨慕很會美術設計的人,感覺就是厲害,因為我是對畫畫超沒天分的人

一到會場就有看到立牌上的海報,感覺得出來是個充滿設計的文創空間

海報很可愛唷~~

一樓看起來應該是工作室,而地下室是展區

展區內有放了老師的出版品,作品跟留言本,黑板上畫得圖也超厲害

出版品~Juggling From A to Z,一看封面就很療鬱耶!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展趣內有幾隻小丑娃娃都是老師自己縫製的,很細緻的手工

第一隻坐在沙發上的小丑娃娃可以跟他合照的唷!

第二隻小丑我覺得應該是女生,在呼啦圈上表演雜耍唷!!超厲害的呢~~

第三隻小丑帶點藍藍的神秘感,坐在一個比較高的位置,感覺像在欣賞美麗的夜景

第四隻小丑抱著時鐘,是Juggling From A to Z的TIME,優雅面對時間或讓時間從身邊經過

最後一隻小丑是誰呢?就是你自己唷!!

好有意思的設計概念~~我很喜歡!!現場還有一些手繪作品跟小娃娃

頭頂蘋果的小兔子娃娃,蘋果會被射中嗎?好緊張唷!

好棒的手繪作品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最後附上一張小屁老師準備的明信片~超感動~

 

 

 

 

 

劉小屁插畫手作展 Juggling 2016 

小屁老師粉絲專頁:小屁的工作日誌。插畫。手作。兒童美術

展覽時間:201682日至2016830

展覽地點:索引文創←可點連結看看怎麼去唷!

※延伸閱讀※

【Handmade】Monkey 表情小猴娃娃手作課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