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4次來迪士尼海洋了~~15週年要閉幕囉!好快唷!

之後就看不到照片中的船了~趁閉幕前再好好看一次吧~

上野站出發,轉JR線京葉線舞浜站,一出站往左邊看會先看到一間購物中心~伊克斯皮兒莉

當天早上我們先到伊克斯皮兒莉去購物一下~每次都沒好好逛,都不知道原來裡面有很多想逛的店

因為還沒開門,我們先買早餐在戶外邊吃邊等~便利商店的早餐也好好味唷!

吃飽飽就是戰鬥的開始,先去逛Disney Store,在裡面我看見了Cinderella大學熊,好可愛啊!

尤其是這件禮服~也太美了啦~~上面還印了大學熊唷!

背面也是美到我要暈過去了~~重點是旁邊的大學熊也一起穿禮服唷!

我在這邊有待了一會兒,拍過癮了才走~XD

除了Disney Store以外還有很多好店唷!!可以參考官網看看想要逛那一家?要注意各家營業時間唷~

伊克斯皮兒莉

終於要搭單軌電車前往迪士尼海洋囉!一樣要在這個位置拍一下照才可以去搭車!

我目前有收集到三種主題!!可以參考先前的文章唷~還好我都寫完了~~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2~Tokyo DisneySea 迪士尼海洋15週年慶美好心願年/聖誕願望

【Tokyo】2015 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Day 4

車內也有好多15週年的可愛圖案~讓人一坐上車都不能好好放鬆~~哈哈哈哈

抵達海洋以後就瘋狂衝去抽快速券了!這天的人潮是紅色警戒

如何知道是紅色警戒,請參考此篇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5~Tokyo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 Frozen Fantasy

我跟姐姐通過重重的人群才抵達忿怒雙神,因為只剩這個還有機會抽到了

出來要跟媽媽會合的時候遇到姐姐最愛的偶像~奇奇蒂蒂

終於有機會跟奇奇蒂蒂拍照了,奇奇比較酷,叫了好久才點到我們

姐姐還拿出剛剛新買的奇奇大學熊一起合照唷

蒂蒂就是個活潑的松鼠,一下他就點我們拍照了,我本來要幫姐姐拍,結果他還呼叫我耶!

幸運地一起入鏡了!還有新入手的蒂蒂大學熊

我身上背的是前天去陸地新入手的爆米花桶唷!

接下來我們跑去玩水上逗趣船,看過三次,有一次維修中,有二次我們看到他會噴濕衣服,這次終於去玩了

而且有個大驚喜唷~就是奇奇蒂蒂也在玩水上逗趣船耶!

只要喜歡奇奇蒂蒂的朋友們,來海洋絕對不會錯!

水上逗趣船也很有趣唷!!一定要再去玩!

在海洋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以幫你節省不少腿力,如果有看到火車或船的都可以去搭乘看看,順便休息唷!

我們最常搭的就是海洋電氣化鐵路,是水上逗趣船和玩具總動員那邊來回的交通工具

因為是第四次來海洋了,當然還是要買買海洋限定的Duffy, Shellie May和Gelatoni,我最喜歡Gelatoni了

我們還在鱈魚岬錦標美食買到Gelatoni的糖果罐唷!超卡哇依的

終於吃到晚餐了~快餓扁了~休息一下我們就可以去玩忿怒雙神了~

忿怒雙神超好玩的,我跟姐姐背了一堆東西看到會360迴旋的遊樂設施,還一直很擔心東西飛走

結果工作人員說東西用腿夾緊緊放下面就好了,超神奇,轉完360度,東西都還在耶!XD

不得不再次佩服日本人了

最後我們回到地中海港灣,再看看這美麗的夜景~

每一次來迪士尼總是帶著捨不得的心情離開,不知道下次是何時能再來呢!!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1~歌舞技座/築地本願寺/銀座/Caretta 汐留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2~富士山/河口湖/新宿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3~日光/華嚴瀑布/中禪寺湖/二荒山神社/輪王寺/東照宮/神橋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4~上野恩賜公園/台場海濱公園/Decks/Aqua City/富士電視台/Diver City Tokyo Plaza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5~Tokyo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 Frozen Fantasy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