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愛去的國家就是日本和香港

可能從小第一次出國就是日本的關係吧

而香港是因為我很愛看港劇,覺得港劇演得很寫實

之前就有耳聞香港的曲奇餅很好吃,去購買都要大排長龍

上個月學生家長去香港玩,特地送來幾盒曲奇四重奏

我覺得超好吃的

剛好我有個好朋友現在在經營香港/日本代購

我趕快私訊她,超剛好她6月份要去香港呢!!!!!🤗🤗🤗

我立馬訂購兩盒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一盒是自己吃,一盒送給好朋友

她到了香港,我又跟她連線

她還告訴我現在迪士尼有六折購物優惠

我開心的買了Gelatoni 小手提包,並請她幫忙代購利賓納

原本還有訂購一把奇奇蒂蒂雨傘,但是售完了😭😭😭

這件事告訴我要眼明手更快

好了!!廢話不多說,好好給它來開箱一下

 

 

賣家包裝很用心,每一項商品都包得很好,不會被撞壞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780元/盒

提袋5元/個

 

 

打開以後超香的阿~~

 

 

立馬請家人試吃,他們都說好好吃唷!果然沒買錯

我趕緊跟家人說要留點給我唷!!因為真的很好吃

 

 

Gelatoni 小手提包$690元/個

 

 

利賓納$55元/包

 

 

賣家真的很用心,我匯款後兩天就收到商品,而且也可以店到店,超方便

而且用郵局匯款,不用擔心跨行問題,因為大多數人都有郵局

開箱後我發現賣家還送我好吃的巧克力,真的很貼心耶!

看完這些喜歡的產品,心情都美麗起來了,感謝I.K.S代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Gift】Cinderella Carriage Popcorn Can 灰姑娘南瓜馬車爆米花桶

 

 

 

 

《代購資訊》

臉書I.K.S 代購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