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的人中大概沒人像我這麼愛喝紅茶了吧!

只要去吃飯飲料一定點紅茶,而且一定要無糖

所以每次去日本我都很開心,因為會賣無糖紅茶的瓶裝飲料

這瓶~Chiran Black Tea 知覽紅茶就是我在日本購入的

一直捨不得喝,但是期限快到了~先拿去冰,要在夏天好好品嚐

Chiran Black Tea 知覽紅茶先前就有看過分享,而且有跟三麗鷗Hello Kitty合作,上網登錄序號就可以抽三麗鷗人物櫻花盤,但只限日本😔

你們看,超可愛的~是不是~❤️

(照片取自 Sanrio Japan / サンリオ')

 

我一直都沒找到在哪裡有賣,直到今年去日本終於在超市看到了!!二話不說立刻買~🤣

Chiran Black Tea 知覽紅茶後來也有在台灣的小7期間販售,當然價格也不便宜,一瓶49元

Chiran Black Tea 知覽紅茶是使用100%日本鹿兒島生產的紅茶,無糖

重點是我喝起來覺得很甘甜,不會有苦澀味,感覺就像加了糖,但是他卻是無糖耶!(我到底在說什麼呢!哈)

總而言之,喝起來甘甜的Chiran Black Tea 知覽紅茶真的是好好喝阿!尤其冰過更棒,下一次去日本時一定也要再入手一下!

除了沖泡式紅茶外,以後我也要收集瓶裝無糖紅茶,喝遍全日本好喝的無糖紅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囉!謝謝

※延伸閱讀※

【Afternoon Tea】All Time Tea 即享紅茶 綜合

【TWININGS】Platinum Rage 鉑金系列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