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今年自己帶著iPhone 6 Plus到處收集聖誕樹

信義區就去了3次才全部收集完畢

這次有幾棵我自己蠻喜歡的

挑幾張我喜歡的分享給大家

Bellavita 甜點聖誕樹

這棵聖誕樹我看到別人的取景後也來嘗試看看

意外好看耶!

6.jpg

新光三越A11Rock Christmas Tree

7.jpg

SOGO 台北忠孝館雪白聖誕樹

8.jpg

SOGO 台北復興館Cartier聖誕樹

9.jpg

Taipei 101 Pandora 聖誕樹

我最愛的粉紅色,還記得當天下雨加上霾害

整個空氣很糟,終於我還是捕捉到美麗的粉紅色聖誕樹了

12.jpg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愛・Sharing聖誕樹

下排的Open醬會變來變去,等了幾次才成功

10.jpg

TAIPEI 101 Burberry 聖誕樹

這顆超大的,周圍還有小士兵跟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喔!

11.jpg

另外還是有其他小配角唷!

Swarovski的小聖誕樹,我很喜歡他的裝飾品

13.jpg

我的聖誕樹就從這裡開始收集

IMG_7966.JPG

連熊大都變成聖誕版囉!

14.jpg

最後一張就用我喜歡的粉紅色南瓜馬車結束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請幫我按讚或推唷!!

15.jpg

※延伸閱讀※

【節慶】香港萬聖南瓜田

【節慶】2015 Taipei Lantern Festival~Year of the Sheep 台北燈會~羊年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