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真的任何東西都可以客製化耶,連結婚書約都客製化了

以前學設計時很辛苦,所以一直知道設計人的辛苦

也很感謝有這些喜歡設計也願意分享的人我們才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

之前看到陶子去哪裡?的部落客有買結婚書約,就一直先記在心上

後來連同事也有買,就知道自己選對東西了

既然有喜歡的圖案,當然也要買下來囉!

我很喜歡灰姑娘,有緣看到這家 Cardin 卡印紙品設計有出灰姑娘玻璃鞋的結婚書約

立馬趁蝦皮免運下單,一張110元,我怕寫錯還買了三張

 

那時候我沒看到部落客介紹的本子,我就私訊問了 Cardin 卡印紙品設計

回覆我的人跟我說那是很夯的款式,已經斷貨一年多,到今年10月才會到貨,我也太幸運了吧

要下單時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那款是仙杜瑞拉,結果是另一款花神福里安燙金版

仙杜瑞拉是藍色的,我也挺喜歡的,我很掙扎,但因為我結婚書約已經藍色,所以我還是選了花神福里安燙金版

花神福里安燙金版

🏛 美得如歐洲最古老優雅的古典氣息🎠

⚜精緻復古華麗 #莫蘭迪粉色系 Florian

●象徵真愛的精緻手工玫瑰燙金

本子採用閃耀莫蘭迪粉紅色髮絲料,附粉紅色手工大蝴蝶結緞帶腰封。

超級有質感的,我都小心翼翼的拿取深怕他受傷阿

 

《魔法玻璃鞋》精緻結婚書約

嚴選250P磅數高的厚紙(約一般影印紙的四倍厚)、A4大小(210X297mm)

防潑水細緻星沙質感,不怕歷久泛黃潮濕變質,更適合永恆珍藏

店家出貨也放在資料夾裡面,而且紙的質感很厚,感覺非常的有重量阿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買到喜歡的結婚書約和本子,讓我的結婚更有意義

很開心有遇到Cardin 卡印紙品設計,賣家也很好

與你分享我的喜歡,再次感謝Cardin 卡印紙品設計

若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上蝦皮購買喔!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