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Cake】新順益紅帽子喜餅

訂喜餅這件事情以前都是看別人在做,現在終於換到自己了

先前本來是去婚紗展找好吃的喜餅,結果變成買了婚紗攝影

但還是想說早點解決心頭事,就先選出三家決勝

結果最後因為太忙,直接決定紅帽子喜餅

我是上網找到聯絡方式,先打電話確定好時間跟數量後,他就會寄電子信件給你了

www.highhat.com.tw 新順益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高帽子代理商 / ONE LOVE FOR WEDDDINGS 新順益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18巷16號 TEL:(02) 2758-0808 FAX:(02) 2758-954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9:00、周六周日10:00~18:00
休假時間: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它的價格會因為訂購的數量有所不同,我那時候購買的價錢和現在不一樣了

請參閱現在的網站

我訂了紅帽子20盒和粉帽子60盒

訂購超過50盒以上,贈送喜卡及免費運送一次台北市或新北市限部分區域

因為我有自己的喜卡,喜卡我就換成喜糖三包

老公去現場付款,我才有機會看到門市的樣子

 

門市也有問到我住幾樓跟有沒有電梯

送貨當天門市也有打電話來做確認,送貨員也有幫我搬上樓

感覺服務很不錯,也很感謝送貨員

【Bride Cake】新順益紅帽子喜餅

由上往下第一盒是粉帽子,第二三盒是紅帽子

很容易分辨,所以裝袋時也不易搞錯

【Bride Cake】新順益紅帽子喜餅

收到喜餅當天剛好要去看我偶像蔡依林的演唱會

當天剛好也是假日,趕快發送喜餅啦!!

非常感謝新順益的幫忙也感謝當天天氣很好

感謝發送喜餅都很順利

【Bride Cake】新順益紅帽子喜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
    Cynthia

    Cynthia's English World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