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從微笑開始

(圖片取自網路)

之前有設下目標要每個月看一本好書,但好像因為忙碌有點停擺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養成這個習慣

最近到圖書館租了一本書~~成功,從微笑開始

大概是因為最近太忙碌,有點沒動力,才想要看看這本書吧!

《讀後感》

這本書中提到,西方諺語說:「同是一件事,想開了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

人生苦短,何不把握時機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值得擁有的,放棄不該得到的,每天讓自己快樂一點點,

日積月累,成功就離自己越來越近了。

我在裡面也讀到一段覺得好像以前的自己: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讓人人稱讚,讓人人喜歡,可是,人的想法是會隨著年齡、環境、心情而改變的,

不妨回想看看,你是否曾經覺得某人很好,後來卻又因為某種緣故而覺得看錯人了!」

另外還有一段:

「人沒有絕對的完美。人心總是難以捉摸,你擁有一顆善良、寬容的心,並不代表別人也是;

你覺得自己有點殘酷,別人說不定認為那沒什麼。」

這些話都射中我的心,因為我以前一直生活在這樣的情形下,但也隨著人生歷練變多

我也開始學習多愛自己,多保護自己,也慢慢開始讓身邊的人明白我的意願。

最後還有一句「把不愉快的經驗當作學習的機會」,也再度點醒我很多事情

書中真的講到了人的很多心理與常常遇到的事情

看完書我也想通了很多事情,為了要讓自己快樂一些,很多心態都要調整一下

希望自己趕快成為那個很棒的人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