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暑假期間我一定會帶學生去看展覽

這次我帶學生去看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 夢幻特展

也是我喜歡的可愛東西,更是我喜歡的Hello Kitty的好朋友們

一進門就可愛到不行

上面這張我可是等了很久才沒有人經過

再來看到3個大頭,超級可愛

仔細看眼睛裡還有美樂蒂喔!!

因為很難拍,只好拆開來拍

再重新組合,呵呵呵

2

再來是LittleTwinStars的介紹

我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Kiki是弟弟Lala是姊姊

哈哈~~因為我想說KikiLala應該是姐姐弟弟

3

還有LittleTwinStars的演進史喔!!

4

緊接著而來的是My Melody

萬萬沒想到她的家族很龐大

5

展區分成兩大主題

首先是美樂蒂的瑪莉田園

一進去地上就有一本打開的書上面寫著once upon a time

要進入小紅帽的故事囉!!

原來My Melody 是小紅帽喔!

6 

裡面有夢幻蘑菇屋、田園野餐趣、跟森林小火車

還有可愛My Melody的房間

實在太夢幻~

這個可愛池塘看起來也很夢幻耶!

12

My Melody在外面跟朋友們玩!這邊很熱鬧唷

13

My Melody在這邊野餐喔!好多餅乾糖果在桌上喔!

14

森林小火車開得很慢喔!!很適合小小孩

要先提早到入口處拿票,不過因為當天沒有什麼人

沒票的也可以排隊坐

還有小隧道,超卡哇伊的

15

My Melody的小房間,還有烤餅乾的地方

16

整桌的餅乾蛋糕,好好吃唷!

17

中間有個幻境隧道,裡面很酷

因為都黑黑的,所以我沒有拍照

大家可以自己去體驗看看

通過這個隧道後就到雙星仙子的雲彩樂園

先買張票

18

入場囉!!!

19

浪漫觀星星Star Gazing,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s在裡面唷!

20

星空咖啡杯,超級大杯的

我的學生就像坐在裡面跟Little Twin Stars一起玩

21

樂園旋轉木馬

22

還有賣爆米花

23

賣冰淇淋

24

很有意思的設計展區

讓整個展覽都活潑起來

還有小型的摩天輪喔! 

這樣拍照有沒有像坐在裡面呢?

跟咖啡杯一樣的概念喔!

25  

最後一定會來個手稿區

這次是展示展覽規劃的手稿

好可愛喔!!

我有拍幾個喜歡的!

真的一模模一樣樣

入口→賣票→樂園這三張我覺得最像

9

後面當然要有限定禮品區囉!!

我學生很期待這裡

買了一隻日本限定日本製的自動鉛筆

還蠻好用的說

10

重複入園章也很細心做一樣的

11

學生告訴我這次玩得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也歡迎大家留言唷!!

 

 

 

 

 

 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

展覽時間:2015627日至201583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網站: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 夢幻特展

※延伸閱讀※ 

Květa Pacovská’s Original Illustration 色彩魔法師-柯薇塔的繪本王國

Disney Celebrating 90 Years of Dreams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百變HELLO KITTY 40周年特展

Inside Jolin's self, Myself World Tour Exhibition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