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忙碌之餘,最喜歡跟姐妹們一起用餐聊天

剛好最近有點壓力,運動中心的好姐妹們陪我一起聊天吃飯

這一家餐廳我看很久都沒有去吃,剛好教練有去吃,看起來超可口的

我們就約定這一次就去這家位在中和四號公園的餐廳享用美食

中和四號公園周邊有很多好吃的早午餐,所以我很常跟朋友相約在這邊

最近的捷運站是~永安市場站,所以無論騎車搭捷運都很方便

假日的時候很多親子都會來玩或到四號公園內的台灣國立圖書館看書

這邊可以算是假日放鬆的小地方

來介紹一下~圖書館對面

我很喜歡餐廳有大面採光,自然光射進餐廳內的感覺很舒服

這邊一整排座位都可以享受到自然光,超優閒舒適

到頂端的牆上掛了一個大時鐘,讓原先的生硬感更添活力

桌椅的設計是工業風,搭配起來很乾淨俐落

另外的用餐區,墊高一個台階來區分用餐區,再加一片鐵網,讓空間區隔開來外,也不會看起來狹小

這一區比較適合親子或想要安靜用餐的客人,採光也很棒,因為當天有客人在用餐,所以另外一面我就沒有拍

牆面用咖啡色木板和白色磚頭搭配,更有層次感

進門後右邊整排的吧台區,也是大片採光,還可以看著窗外人來人往,很適合放空唷

水吧區~用木頭材質,跟工業風很搭!!!工業風的色系大多偏咖啡色

我們這次坐在進門後的大餐桌,上面的弔燈一樣也是工業風

介紹完環境,來介紹一下餐點吧!!

首先是我的餐點~早午餐系列~火腿班尼迪克蛋260元

附季節沙拉、果汁、優格、馬鈴薯塊、菇類

附餐可選咖啡或茶

下面的麵包搭配在一起很有嚼勁,整體口感很不錯唷!

果汁

紅茶,馬克杯上還印有圖書館對面,很用新的店家唷

再來是姐妹的餐點~早午餐系列~蒜片煎牛肉260元

附季節沙拉、果汁、優格、馬鈴薯塊、菇類,水煮蛋、麵包

附餐可選咖啡或茶

早午餐系列~迷迭香雞肉260元

附季節沙拉、果汁、優格、馬鈴薯塊、菇類,水煮蛋、麵包

附餐可選咖啡或茶

我有試吃一塊雞肉,迷迭香瀰漫口中,很可口

飯系列~炸雞塊咖哩歐姆蛋包飯220元

特製咖哩醬汁含牛肉成分,並選用澳洲牛肉

三明治系列~庫克太太三明治180元

套餐可以搭配湯品或飲料,價格優惠30元

這個我也有品嚐一下,搭配吐司有嚼勁,起司也很香濃,也好吃喔!

上面還有一顆蛋黃,蛋汁流下來,口感更添豐富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氣氛,乾淨明亮,餐點也好吃,環境又優美

吃飽後再去四號公園散步一下,很優閒的度過美好的下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中和】貓的美味之夢

【永和】Goody.o.cafe 古迪.歐

【永和】Daddy Cafe 爹地廚房

 

 

 

 

《店家資訊》

店名:圖書館對面Duimin cafe & deli

電話:(02) 29230089(開放電話預約)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2(捷運永安市場站)

粉絲專頁:圖書館對面 Duimin cafe & deli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14:00不開放訂位,遇客滿用餐時間為2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