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次的代官山,終於可以排進行程中了

Day7行程:上野新伊豆飯店→中目黑Traveler's Factory→代官山蔦屋書店→自由之丘→二子玉川→回飯店

這次因為要去代官山又特別做了一下功課,意外發現一張很棒的東急線三角區域無限搭乘一日券,而且只要400円

更棒的是這個三角區域涵蓋了代官山、中目黑、自由之丘和二子玉川,都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東急線三角區域無限搭乘一日券(請點我)

先前有去過二子玉川看Cinderella聖誕樹,可參考此篇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4~三鷹/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恩賜公園/吉祥寺/二子玉川

但沒好好逛過,在搜尋二子玉川的rise Mall時發現有好多要逛的商店唷~就順理成章的排進行程了

上野站出發後搭到涉谷站,要先出站才可以到東急線搭車,順路還可以拍一下八公

購買三角區域無限搭乘一日券時別擔心,可以選擇中文介面唷!!!!!

這張就是三角區域無限搭乘一日券

 

 

代官山

澀谷站出發,第一站是代官山站的蔦屋書店,終於看見傳說中的蔦屋書店啦~超美的~

側面有一個大寫T你看出來了嗎?其設計概念是來自著名設計師 Klein Dytham

這邊根本就是扮文青的好地方,環境安靜又舒適, 隨便拍都很時尚耶!哈!

這天在書店周圍有好多笑笑羊的裝置藝術,連我最愛的Kitty也跟笑笑羊合體啦

我們也有去逛逛書店裡面,但是不能拍照,而這天是假日,外面有很多悠閒的日本人來遛狗

厲害的是連石頭上也有綁狗繩的東西,完全都有考慮到狗的生活

另外假日也有朝市和市集,可以好好放鬆的逛逛

代官山這地方真的讓人很放鬆,甚至讓我覺得我都變貴婦了,呵呵

 

 

中目黑

接下來我們前往中目黑站,再步行前往文具控的天堂Traveler's Factory

不過因為營業時間是12點開始,要去的文具控記得注意時間唷

這是一間在巷弄的店,要稍微找一下唷!

Traveler's Factory(請點我)

 

 

自由之丘

搭車到自由之丘站後,就可以開始逛街了,這邊我排了一些必逛的點

接下來就照我們逛的順序介紹

CouCou生活雜貨(均一價300円+稅)

營業時間:11:00~20:30

卜派相機店(紙膠帶天堂)

營業時間:11:00~20:00(每周三公休)

卜派相機2號店

aCCENT STYLe(宇宙人專賣店)

營業時間:11:30~19:30

LA.VITA(小威尼斯)拍照的好地方

有沒有看起來很棒呢~~這邊就可以拍很久了

另一個角度看也很美對吧!!!來自由之丘要來看看唷!

自由之丘就是個甜點天堂,但是有幾家甜點店有點距離,我們實在走不到了

就去了我另外排的甜甜圈店,甜甜圈超好吃,喜歡吃甜甜圈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hard dounts

營業時間:10:00~19:00

有原味、巧克力、紅茶等等口味,吃起來不會油油的

後來本來我們要去吃海鮮丼,結果休息了~ 只能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啦

海鮮丼 波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0:30

HOTCHPOTCH

營業時間:11:00~19:00

 

 

 

二子玉川

最後一站二子玉川站,這邊我們主要逛rise Mall和Dogwood Plaza

rise Mall(請點我)

Dogwood Plaza(請點我)

首先先來吃毒友介紹的蛋糕HARBS,先去排位置,順便休息

這次居然可以吃到草莓季的蛋糕,真開心

在HARBS店內用餐的話一定要點飲料,另外會加服務費,當然也可以外帶

趕快來看看我的甜點吧!

草莓蛋糕

草莓派

吃完甜點很滿足的去逛街拉!由於我們很認真的逛街,所以沒有照片啦!!哈哈

不過在這邊的商場有好多店可以逛,像Loft、3COINS、Rootote、It's Demo、Snoopy town、Kiddyland可以讓妳玩一整天唷!

最後有請Snoopy謝幕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大家的支持阿

※延伸閱讀※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1~歌舞技座/築地本願寺/銀座/Caretta 汐留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2~富士山/河口湖/新宿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3~日光/華嚴瀑布/中禪寺湖/二荒山神社/輪王寺/東照宮/神橋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4~上野恩賜公園/台場海濱公園/Decks/Aqua City/富士電視台/Diver City Tokyo Plaza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5~Tokyo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 Frozen Fantasy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6~Tokyo DisneySea 迪士尼海洋15週年美好心願年/閉幕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