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辛苦過後最期待的就是週日早上到處去吃美食

早在好幾天前我就已經預計好要來這家重新裝潢的早享

當天早上下著雨,想到要從家門口到位於仁愛路的早享,就覺得是一件大工程

還好家門口有橘3可以搭,搭到仁愛路一就直接到門口啦!!✌️✌️✌️

一進去就已經沒位置了,只剩下吧檯

坐下後先好好仔細看一下菜單,第一次看到菜單是用相框的方式,蠻有創意的

姐姐在點餐的時候,我就剛好趁這時間來拍拍餐廳

餐廳空間不大,座位大概6桌

桌桌都坐滿阿!

點餐的位置後面就是廚房,所以室內油煙味會有點小重

店內採自助式

接下來就可以坐下來好好吃早餐啦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奶茶和紅茶

早餐則是福源花生豬扒蛋和豬扒蛋

我們都有加購50元升級成早餐盤,早餐盤含薯條、飲料、生菜沙拉

福源花生豬扒蛋搭配鐵板鮮奶吐司

蛋的部分是使用炒蛋,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醬的香

豬扒蛋搭配丹麥吐司

丹麥吐司吃起來很香酥,鬆軟,生菜的部分是切成比較碎的高麗菜,很鮮甜

早享我稱它為升級版的早餐店

將早餐的品質提升,營養更加分

要離開前我有聽到小狗狗在叫,原來可以帶毛小孩唷!歡迎各位爸媽帶毛小孩去唷!

另外店內沒有提供洗手間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謝謝支持

※延伸閱讀※

【永和】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 (永和仁愛店)

【永和】eat Together 一起吃

【永和】A Day 日日村

 

 

 

 

《Info》

Enjoyment 早享

電話:(02)2921-580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12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周日7:30~15:00,每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