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在一次朋友打卡的Po文中

我看到了我喜歡的Hello Kitty

一家很可愛復古的冰菓室

一直以為是很遠的地方

結果萬萬沒有想到是在離我最近的地方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身為死忠粉絲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剛好暑假期間到松山文創園區

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 夢幻特展

 看完再走過去吃好吃的冰剛剛好

外面是買伴手禮的店

都不知道原來裡面藏了一家可愛的冰菓室

外面的伴手禮區也可以拍照拍翻天

到處都是Kitty圍繞

1

還有紀念品區!都是這隻復古風的Hello Kitty

3

正港好台的凱蒂紅白拖

可愛到一點都不台啊!!

4

連便當盒都有賣,重點是寶島凱蒂也在上面,酷吧!

8

可愛的小凱蒂在喝茶休息

坐在櫃檯迎接我們

5

這些東西有沒有懷舊味呢?

我最喜歡的是電話,超有復古風

6

再來就是進去冰菓店囉!

7

裡面也是充滿寶島凱蒂

9

桌椅上都是

10

牆上也有好多可愛的掛圖

11

復古櫥櫃內裝的碗盤,也是印有Kitty的古早味碗盤喔

12

KT牌煉乳

13

座位區有一隻Kitty娃娃陪我們享用美味的三明治及冰品

14

牆面上也都有Kitty的照片

都是寶島凱蒂的造型

15

再來還有一個地方~洗手間

16

裡面也都有精心設計喔!

首先是換尿布台!

我有注意到她有一台Kitty吹風機喔!

17

還有洗手

18

洗手乳也是Kitty

很用心的布置好每一個角落

19

介紹完環境

再來就是介紹餐點囉!!

餐單也是Kitty

20

餐點部分分成三明治跟冰品

還有搭配的飲料

我們都各點了2份

三明治套餐有附飲料跟Kitty麻糬

三明治上也印有Kitty

口味也有甜跟鹹唷!

21

麻糬的部分也可以換成人形燒

人形燒也可以單點

22
還可以外帶喔!

外帶盒也超可愛!!

23

再來是超大碗的冰

料很多也好吃

我們點了~紅豆牛乳冰跟花生牛乳冰

上面有麻糬跟人形燒

不甜且紅豆跟花生都很大顆

24

整個吃下來其實很飽耶!!

所以很適合當下午茶

喜歡Kitty的粉絲別錯過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寶島凱蒂冰菓室

電話:(02)8771-78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3號8樓

紅櫻花食品 官方網站

臉書: 紅櫻花 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Hello Kitty Sweet 餐廳

 HELLO KITTY Shabu-Shabu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