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原先是安排到自由之丘,不過因為想說來來回回太麻煩

加上剛好飯店附近有兩個大商場,就直接在這邊逛到要去機場前

早上先到LAZONA川崎廣場大逛特逛,因為裡面真的超好逛

有超市、LoFt、Uniqlo、Big Camera、Zara、Gap,該有的都有了

尤其是超市,真的可以買到很多有趣的東西,我有幫朋友買到鬆餅,還有我一直想買的果醬

以後去日本都要去超市挖寶

這次住宿的飯店附近真的蠻好逛的,每天回飯店我們都還會去吃消夜小逛一下,超棒的

LAZONA川崎廣場→點我看更多

差不多中午過後,我們就去川崎東口逛仲見世通商店街,裡面有一蘭拉麵跟一些小雜貨店

中午又吃了一蘭拉麵→點我看分店訊息

這邊也逛逛買買差不多,我就跟哥哥去便利商店買炸雞和珍珠奶茶,待會要坐N'ex成田特快時可以吃

回到飯店後我們把行李再重新整理一次,我擔心會超重,跑去櫃台借,趕快再重新調配一下

這次住的飯店櫃台真的很好,有天還借我們水果刀切蘋果,最後一天又借我們磅秤,讓我們很放心

整理好以後就出發了,用回已經劃好位的成田特快回程券

使用左邊那張bi進去唷~右邊那張是座位

JR線川崎站搭到品川站,,因為都是JR線所以不用再付額外車費,之後再轉搭成田特快到機場

路上指標都很清楚,往成田機場

時刻表也會清楚顯示你要搭車的時間

再來就是站對上車的位置就好了

上車後我們就安心的開吃啦~不過上車後沒多久,居然收到了一個震撼的消息

就是隔天起復興航空要停飛,也就是說我們當天的飛機是復興航空末班機了

到了機場以後就真的是要回家面對現實啦!

這次的五天行真的是悠閒放鬆釋放壓力,期待下次旅程,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末班機最後身影~~

※延伸閱讀※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1~橫濱/元町‧中華街/象鼻咖啡廳/Queen's Square/Landmark Tower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2~Tokyo DisneySea 迪士尼海洋15週年慶美好心願年/聖誕願望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3~台場/彩虹大橋/海濱公園/自由女神/富士電視台/Aqua City/DiverCity Tokyo Plaza/Decks

【Tokyo】2016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4~三鷹/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恩賜公園/吉祥寺/二子玉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